幸福伴侶的快樂習慣


幸福伴侶的快樂習慣
譯者:張醴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15/04/13
語言:繁體中文
揭露幸福伴侶的驚人秘密!
如何在感情關係中建立新的快樂好習慣?
學會溝通、如何愛對方、滿足彼此需求;
分享金錢、快樂,同時保持忠誠。
  

  你的愛情與婚姻
  很多時候,微小的改變便可以造就完全不同的結果。
  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還是.....?
  什麼是幸福伴侶的「快樂習慣」?
  如果想要達到這個幸福彼岸,需要採取什麼行動?
  
  本書彙整了十萬名受訪者的愛情經驗,找出確實可行的提昇感情關係的方法,對於想改善相處品質,再造雙方吸引力,同時建立快樂且健康感情關係的愛情迷途者,提供了最佳的解決之道!

  書中提出的許多工具能幫助伴侶們度過感情危機,建立起讓彼此幸福的快樂習慣。

  您將很快打破原本深陷的成見,感情之路愈走愈順遂!

  送給面臨愛情撞牆期的你(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1.本書以「科學」觀點,運用西方蔚為風潮的「習慣研究」,探討兩性情感與相處疑難。
  2.彙整十萬名受訪者的愛情經驗,讓讀者判斷自己在感情中的「危險水位」,正面突破問題點!
  3.提供59種讓感情增溫的甜蜜訣竅,確實改善伴侶間相處品質,重拾雙方吸引力。
  
國外好評


  “我所看過關於建立快樂健康的感情關係最具洞察力的指引。作者的研究鼓舞和撫慰了我。非常了不起!”──瑪西.馨摩芙(Marci Shimoff),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

  “把性愛、精闢的洞察力以及科學融合在一起,讓你帶著歡笑學習。我打賭你很久不曾有過這種經驗了!”──南茜.辛德門(Nancy L. Synderman),醫學博士、 NBC新聞醫學類主編

  “有關女人、男人、性與愛,一部令人著迷的國際性概要─謝天謝地!─它打破了對男人根深柢固的神話……最重要的是,這本書提供了極佳的建議。如果你讀 了本書,感情關係還不能達到美夢成真的境界,就沒有任何藉口了。”──海倫.費雪(Helen Fisher),羅格斯大學人類學教授,兩性研究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