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兒媳婦 2

皇家兒媳婦 2
作者: 薄慕顏繪者:花開出版社:欣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4/13
語言:繁體中文
前世,她和他只是一段孽緣。
而今生,又會如何?


  繞了一圈,鳳鸞此生還是嫁給了端王蕭鐸。
  不同的是,這一次她是以奉國公府鳳二小姐的身份嫁給他。
  只是端王大喜之日,同時納了兩位側妃進門。
  另一位蔣氏也就罷了,鳳氏可是奉國公府的嫡出千金。
  嘖嘖!滿京城的男人誰不嘆一聲,可惜了。

  小小的王府後宅,一下子有了六個女人,瞬間變得熱鬧起來。
  端王妃溫婉大方,沉得住氣,絕對是一個聰明的女人。
  可端王府的後宅太小,容不下兩個聰明的女人擠在一起。
  鳳鸞心下冷笑。
  是啊!那這個任性又不懂事的後宅妾室,就由自己來扮演吧!
  只有這樣的妾室,才是叫主母最放心的,不是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