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梅仙私房菜

李梅仙私房菜
作者: 李梅仙出版社:食為天文創有限公司出版日期:2015/04/14
語言:繁體中文
每天3菜1湯的幸福好滋味
全在《李梅仙私房菜》裡


  集結作者40餘年廚藝精華
  提供80道私房菜食譜
  步驟簡單,快速烹調
  輕鬆做出經濟、美味、營養的好菜

本書特色

  簡化料理步驟,易於上手,省時省力,不論廚房新手老手皆適用。

  書中80道私房菜,細分肉、海鮮、蔬菜與湯四類,日常可隨意搭配3菜1湯,豐富餐桌變化,家人共享快樂用餐時光,宴請親友,也可賓主盡歡。

  提供實用烹調小撇步及食材選購訣竅,節省荷包、營養加分、美味升級,一舉多得。

  單一食材,以多種料理方式呈現,好比肉類煎、煮、炒、炸,風味各不相同;蘿蔔可煮湯、可涼拌、可紅燒,增添烹調樂趣與變化,美味實惠兼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