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個專注力教養祕訣

301個專注力教養祕訣
301個專注力祕訣,一輩子的生活實踐

  面對孩子的不專心,除了「說」以外,請你想一想:
  「乖等於專注?」
  「你曾經想過影響孩子專注力的魔鬼是什麼?」
  「孩子坐在書桌前就會專心寫功課?」
  「你曾經告訴孩子什麼是專注嗎?」
  「你曾經用哪一種方法提升孩子的專注力?」

  如果以上的問題讓你不知如何回答,
  該是和孩子一起提升專注力的關鍵時刻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本書特色

  專注力是很生活化的一件事,一定能找到有效的學習方法!

  多年臨床實例,數百場演講實錄濃縮的實用對策
  超人氣資深心理師,針對專注力的五大關鍵問題,
  專注力概念、書寫閱讀、日常生活、五感遊戲、及課堂學習,
  從現實生活中孩子容易分心的普遍經驗中,提供簡單可行的問題解決策略。

  幫助家長及老師從生活中啟動與訓練孩子的五感,並透過實際執行,讓孩子透過好玩有趣、貼近生活,又容易運用的祕訣,提升成長路途上所需的專注力。

  專注力親職管教,班級經營上的參考秘訣

  結合心理學專業知識,透過幽默的口吻與時下用語,將有效的理論方法轉換成生活化的建議,讓家長或教師更容易依個人需求運用專注力訓練方式,幫助孩子在成長路上找到專注與熱情、快樂和持續學習的關鍵動力。

作者簡介

王意中

   現任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教育部部定講師。高雄醫學院行為科學研究所碩士。目前定居於蘭陽平原上,成立宜蘭縣第一所經衛生主管機關合法立 案之心理治療所,並經營「王意中部落格」,分享早期療育及兒童青少年心理衛生等資訊。常獲各級學校、醫療院所、社福機構、民間團體等邀約,已在全台舉辦超 過八百場以上演講與研習,協助親職教養問題諮詢與解答。已出版《台灣自閉兒教養書》(智園)、《301個過動兒教養祕訣》(智園)、《標準答案:臨床心理 師的大格局教養》(寶瓶文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