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字經 (2CD)

讓我們下一代更具智慧
一本好書-啟發孩子思考創造力
一本好書-能提高孩子學習興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三字經」正是一本中國文化寶藏,我們以審慎態度,編錄這本「三字經」教材,希望兒童在輕鬆愉悅潛移默化中,接受中國傳統文化的薰陶,做個更具智慧的中國人。

三字經是我國兒童啟蒙經典。雖然每三字一句,卻在字句裡涵蓋了許多處世道理與歷史故事,對於年幼的孩童是-絕佳教育機會。

曲目
CD1
小朋友三字經全集

CD2
小朋友三字經全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