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武 / 愛.絕對 EP

惡武2KD5 首張EP 『愛.絕對』

惡武
『惡』為極之意 
『武』乃樂曲名  周代貴族頌揚周武王之樂舞
故『惡武』取其意為〝樂舞之極〞

超世代7人超man團體-『極度鐵漢』與『極度柔情』的最佳演繹,
打造華人從未有過的表演組合、一手包辦譜曲寫詞、參與製作與整體表演編排,
將帶來歌舞視覺的極致撼動。

最誠摯而沈穩的聲音、最奮力而由衷的表演。

2013年4月『惡武』將為華語樂壇帶來真正的男人旋風,真摯的動人情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