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野惠里菜 / More Friends Over (初回盤) (CD+DVD) 唱片公司:豐華唱片

* 近來參與許多連續劇(例如人氣日劇「SPEC」)、電影(例如假面騎士電影版)等戲劇演出而人氣飆升的早安家族可愛甜心「真野惠里菜」20歲最後的青春專輯!!
* 收錄10th單曲「My Days for you」及多首新曲的精心作品!!
* 特典DVD收錄拍攝花絮及「Glory days」、「如果氣象報告準確」的Music Video


DVD
1.心動寶貝/黃昏十字路口封面拍攝花絮
2.More Friends Over封面拍攝花絮
3.如果氣象報告準確 (Music Video)
4.Glory days (Music Video)
5.黃昏十字路口Music Video拍攝花絮
6.Hello!Channel拍攝花絮 (二十歲的誓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