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 / OVER THE RAINBOW 七道彩虹 初回A盤(CD+DVD) 唱片公司:Universal

包括肚臍舞的「A」、兜風舞的「MACH」、大腿舞「GONNA GONNA GO!」

排行單曲滿載之RAINBOW日本出道首張專輯!! 附現場演唱影像初收錄DV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
▓RAINBOW Premium Live at Shibuya PUBLIC HALL.
˙MACH
˙Not Your Girl
‧Gossip Girl
˙To Me
˙A
˙MACH
▓BACKST AGE of Premium Live
▓MACH Music Clip(RAINBOW ver.)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