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野加奈 / SAKURA,I love you?(CD+DVD) 唱片公司:SONY MUSIC

◎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2012年最新單曲「SAKURA,I love you?」,描寫對前任男友跟現任男友間掙扎的內心戲。
◎初回加贈收錄2011年年底舉行的西野加奈聖誕音樂會「Kanayan X’mas 2011」精華片段,包括七套服裝及聖誕老人裝扮及舞台後花絮DVD。


~溫柔體貼的現任與只顧自己任性的前任,你可能不會愛誰 ?~


溫柔體貼的現任...只顧自己任性的前任...
命運中好不容易才遇見,現在也過得很幸福,但是為何會一直想起前任男友的一切呢 ?
這種不單純的愛情,對自己感到厭惡也對現任男友感到罪惡,複雜的情緒心中思緒錯縱複雜,赤裸裸的呈現在這張單曲「SAKURA,I love you?」!你是否也有過這種感覺 ?


【DVD收錄內容】
Kanayan X’mas 2011 ~Digest~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