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洛琳.韓德森 / 火焰守護者 唱片公司:SONY MUSIC

來自北歐的女歌手卡洛琳.韓德森,年輕時曾跟隨許多爵士樂團巡迴演唱


一九九五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後,陸續錄製了八張獨唱專輯,曾獲得丹麥音樂獎(Danish Music Awards)最佳人聲錄音的專輯『Love or Nothi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韓德森具有知性的都會美聲,同時擁有爵士樂與流行歌曲的可聽性


來自北歐的女歌手卡洛琳.韓德森(Caroline Henderson)出生於斯德哥爾摩(Stockholm),一九八三年移居哥本哈根(Copenhagen)。年輕時便跟隨許多爵士樂團到各處演唱,一九八九年在丹麥與另一位歌手Maria Bramsen合組了名為RayDeeOh的團體,結果一鳴驚人。一九九五年發行了她的第一張個人專輯『Cinemataztic』。此後,她陸續錄製了八張獨唱專輯,包括了二○○七年,獲得丹麥音樂獎(Danish Music Awards)最佳人聲錄音的專輯『Love or Nothin』。


除了歌唱事業,卡洛琳也積極參與戲劇與電影的演出,其中包括了西班牙電影“Tuya Siempre”,此片在2007年的馬拉加電影節(Malaga film Festival)中獲得三項大獎的肯定。另外還於二○○七年秋天,參與了甚獲好評的“Dead, Dead, Very Dead”一劇之演出。本劇由Howard Barker創作劇本,Jacob Shokking導演。另外她還接下了丹麥電視台一系列的爵士樂節目的主持工作。此外,她特別關注兒童所遭受的暴力問題,因此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長達五年。而為了讓兒童更健康,她也支持Okobarn的有機食品活動。


韓德森是知性的都會美聲,有魅惑的吸引力,又有相當的戲劇性,同時擁有爵士樂與流行歌曲的可聽性。因此不僅可做作背景音樂欣賞,也很適合專注來聆聽。專輯的標題曲”Keeper Of The Flame”擁有敘事曲的流暢性。而”It Hurts Me Too”則唱出了令人傾慕的聲音,爵士味十足。”Get Out Of Town”與”For All We Know”則極度迷離,又具有性誘惑的味道。”This Is Love”則以呢喃的方式演唱,充滿搖擺樂的魔力。整張專輯滿載著令人驚喜的美聲音符,絕對值得聆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