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明 / 首張同名專輯 唱片公司:SONY MUSIC

音樂劇首席男主角 拉明 首張同名專輯


因優異的演唱功力,被「音樂劇之王」安德魯.洛伊.韋伯相中,並為他創作《歌劇魅影》的後續故事《愛永不死》(Love Never Die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專輯不僅僅收錄拉明擅長的音樂劇選曲,還包括了影響他的歌手與作曲家們的作品


若見過拉明.卡林羅(Ramin Karimloo)在倫敦西區劇院演出《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中飾演的尚萬強(Jean Valjean),以及《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中的魅影(Phantom)一角,肯定對他的演出印象深刻。如今他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肯定成為樂迷追逐的焦點。


出生於一九七八年,拉明為伊朗裔的加拿大劇場演員,主要的演出活動都集中在倫敦的西區劇院。因優異的演唱功力,被「音樂劇之王」安德魯.洛伊.韋伯相中,並為他創作《歌劇魅影》的後續故事《愛永不死》(Love Never Dies)。據此,可以視為其個人音樂成就的巔峰,儘管他還年輕,但已然成為音樂劇界的巨星。


專輯中收錄的歌曲,不只有他擅長的音樂劇選曲,也包括了影響他的歌手與作曲家們的作品。專輯由Tom Nichols擔任製作人,專輯中收錄兩首歌曲,包括選自《愛永不死》的“Till I Hear You Sing",以及《歌劇魅影》中的”Music fo the Night”,另外,還有流行歌手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的"Everything I Do"、Muse的"Guiding Light"。其他還包括由Ryan Tedder與Duncan Sheik所寫的全新歌曲"Bleeding Love"與"Spring Awakening"。另外還包括了四首拉明與人合寫的歌曲。


拉明的歌聲具有穿透力,張力十足,情緒表達豐富,能夠配合劇情的需要,變化出多樣聲音表情與音色。專輯中,這些多樣風格的作品展現出無比鮮活的氣息,完整呈現拉明最迷人的聲音魅力。隨著旋律的進行,與節奏的起伏,每位聆聽者血液中的熱血因子也隨之沸騰起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