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田 理奈 / Dolce Lina 小提琴甜心 唱片公司:馬雅音樂

■ 光輝充滿的音色、格局宏偉的詮釋! 新世代日本小提琴演奏家--松田理奈
■ 2001年日本莫札特音樂大賽小提琴組比賽最年輕參賽者奪冠、2004年第73屆日本音樂大賽冠軍


松田里奈的專輯當中,對莫札特的的音樂採取了正面對決的姿態,用充滿潤澤的方式來演繹,為聆賞的人內心帶來彷彿被清水滋潤般的感受。她對於莫札特充滿了愛意與尊敬,因此在發表的第一張專輯中選擇以詮釋莫札特的作品作為起點。2001年,已是史上最年輕的年紀獲得日本莫札特音樂大賽優勝的松田里奈,認為莫札特是最能夠純粹表現自己內心的作曲家,因此,在專輯當中選入了兩首莫札特的小提琴奏鳴曲。松田里奈的音樂在溫暖中帶著自然而清涼的氛圍。她那真摯而進取的姿態完全展現在她所演奏的音樂當中,讓人感受到他與全新的才能邂逅時的喜悅。松田里奈在經過眾多恩師的指導下,展現出如同幼苗朝向廣闊天空伸展枝葉的姿態,在2004年勇奪日本音樂大賽小提琴部門的冠軍;現在松田里奈正師事於原維也納愛樂小提琴首席丹尼爾‧蓋德(Daniel Gaede)門下。透過松田里奈的小提琴演奏可以聽見她其實是在演奏著內心的歌,感覺有一股難以言喻的自然與純真,透過名曲流洩,讓聆賞者自然而然的閉上雙眼。隨著她的演奏,慢慢被引導進作品的深處,進而沉浸在音樂的泉源之中,讓心靈獲得癒療,重新得到活力。我想,這就是音樂所擁有的魔力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