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勇成 / 聲之鼓舞 唱片公司:禾廣

此專輯可說是台灣極少數的打擊樂專輯,更是第一張以綜合打擊樂獨奏為概念的演奏專輯了。此張專輯特別選錄了重量級的經典打擊樂作品包括 PerNorgard <I Ching 易經>第四樂章Fire  over  Water、Karlheinz Stockhausen <Zyklus循環>以及Iannis Xenakis < Psappha沙弗>…等作品。而演奏家陳勇成更是台灣本土少數跨界的優秀打擊樂家,演出經歷豐富並備受好評。因此讓整張專輯可以說是結合了現代音樂藝術、極致聲響效果、強烈音樂張力,急速的聲音撞擊。進而完整展現出現代打擊樂獨奏之美的演奏專輯。更是您不可錯過收藏的一張打擊樂專輯。


朱宗慶校長推薦


藝術家總是透過嚴格的自我要求,去追求藝術表現的不斷成長。在我眼中,勇成擁有這樣的特質,是一位積極進取、勇於嘗試的年輕藝術工作者。很高興能聽到這張獨奏專輯,就讓我們一同在勇成的擊樂世界裡鼓舞向前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