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葉生 / 台北聽三遍 唱片公司:禾廣

法國聲音藝術工作者Yannick Dauby定居台北地區數年來,持續以台北市及其周邊環境錄音為創作素材。受到歐洲藝術節慶的邀請創作或於電台播出,在2008、2009、2011年間 創作了三個聲音編曲作品。其作品靈感分別來自於:〈鬼月〉-農曆七月的夏日氛圍;〈台北二零三零〉-關於台北都會環境發展的近未來想像;〈凱達格蘭〉-對於曾經生活在 台北盆地,如今已然消失的平埔族原住民族群的聲音遙想。


透過這三個作品,Yannick提出關於聆聽這座首都城市聲音風景的三種不同體會與角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