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確幸日記-晴空下?漫步 - 大自然音樂篇 唱片公司:金革

小確幸日記
晴空下?漫步—大自然音樂篇
Sunny Walking DAY—Nature music collection
快樂就是,在生活中尋覓無所不在的小小幸福……
*橫跨古典、民族、新世紀,精選15張專輯15首大自然氛圍樂曲
*內附精美日記手札,以音樂和文字共譜幸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用音樂譜寫,生活中「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小確幸日記特別導入「簡單生活」的製作概念,讓單純清新的旋律,陪伴我們享受生活中的小小幸福。一邊聽著輕鬆無壓的樂曲,利用空閒時間到處走走,或是為自己安排一個舒心的旅程,無論是草地上的家庭野餐,還是讓小溪流清涼我們的腳丫,都值得寫入日記裡,慢慢回味。


15首綠意盎然的幸福小品,悠然自得的樂活專輯
本輯收錄15首跨越古典、民族、新世紀範疇,清新可愛的大自然情境樂曲。聆聽來自瑞士的班得瑞樂團,詮釋山川星月的純淨物語,攫取最貼近人心的天籟脈動;感受來自世界各地的熱情旋律,追尋海角樂園的活潑自在;跟隨柴可夫斯基、葛利格的寫意閒適,漫舞在古典樂優雅卻又不失朝氣的旋律中……。翻開專輯內的心情手札,隨意寫下今日的「小確幸」,將漫步在晴空下的每一刻美好紀錄下來吧!


01- 皮爾金組曲-晨歌 Peer Gynt Suites No.1 morning
晨曦閃耀,一天的開始多麼美好。/葛利格描寫摩洛哥晨間美景經典之作
02- 利墨瑞克 Limerick
與自然對話,拋開一切塵囂的煩憂。/班得瑞樂團演繹著愛爾蘭小鎮的寧靜
03- 我要幸福I’ll be happy
童年的歡樂氣氛,最原始單純的快樂感動。/毛利人朗朗上口的紐西蘭幸福舞曲
04- 尋找瘋狂Vull bogeries
生活也可以有西班牙的熱情,恣意去流浪。/詩芮達樂團明亮輕快的手風琴之歌
05- 翻越山嶺的晴朗天空Clear Sky Over The Mountain
綠草如茵的山景,越過所有的阻礙。/翡翠般的瑞士天籟禮讚
06- 卡克斯頓街 Caxton street
擁抱街道的微風和藍天合影,腳步輕盈。/英國吉他演奏家馬森寫意自在的吉他之聲
07- 藍色忘憂海Blue Escape
看潮來潮往,海洋帶走所有憂愁。/新世紀潮浪王子傑弗瑞麥可的珍愛琴音
08-  夏日華爾茲Summerwaltz
在湖畔打水漂,激起一圈圈快樂漣漪。/班得瑞讓心如湖水澄澈的清麗演奏
09- 籚笛之舞Danse Des Mirlitons
笛聲吹動微風拂面的小幸福,給我沁涼的舒爽。/柴可夫斯基可愛討喜的胡桃鉗童話
10- 來自伊帕內瑪的女孩The Girl from Ipanema
奔馳在燦爛陽光下,讓汗水盡情揮發。/來自巴西的風味音樂,BOSSA NOVA的靈魂節奏
11- 水車 The Waterwheel
小橋流水滿天星,療癒心情的最佳夥伴。/美國抒壓音樂大師安鐸尼勾勒無限的音樂空間
12- 丁香花開時 Quand Refleuriront Les Lilas Blancs
躺在花香滿溢的青綠草原上,靜觀藍天白雲。/經典法式香頌輕訴愛情的浪漫幸福
13.法式華爾滋 La Valse des As
甜蜜浪漫的旋律,戀愛般的幸福心情。/華麗的手風琴旋律舞動,繽紛的魅力花都之音
14.藍色多瑙河 The Beautiful Blue Danube
漫步河畔,樹梢鳥鳴帶來春光明媚的好心情。/小約翰史特勞斯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必備圓舞曲
15.美麗瞬間Moments of Beauty
浩瀚星河之美映入眼簾,許下幸福心願。/ 新世紀神秘主義大師梅得溫澄靜心靈的能量旋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