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亞狂熱 1-4集套 DVD



第1章  惡作劇之吻
剛轉入天妃高中部的佳奈子,非常害怕男人,光是碰到男人,她的身體就會冒出一顆顆的蕁麻疹。再加上她的父母都是天妃的校友(父親是教師),所以她很期望能 在天妃女學院遇到她命中註定的另一半。第一天,她就發現在天妃遇到美少女的機率真的太高了,開心之餘卻意外發現了祇堂鞠也的秘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章  甜美的痛楚
由於佳奈子發現了祇堂鞠也其實是男兒身的秘密,於是她被鞠也強行要求要住在同一間房間。來天妃的第一天早晨,可憐的佳奈子就開始承受起鞠也的玩弄…。只是 在天妃就可以遇盡各種不同種類的美少女,這些美少女們的可愛讓佳奈子的鼻血忍不住的直噴出來…對佳奈子來說,除了鞠也之外,天妃簡直是天堂啊!

第3章 受虐的嫩芽
遭受石馬龍顯親衛隊的惡整,使得佳奈子的書包變得不堪使用,於是祇堂鞠也送了一個書包給佳奈子,只不過這個書包裡似乎有個"黏滑滑,會無預警增加但是卻很 親人又可愛"的生物。甚至後來鞠也還借了佳奈子玫瑰念珠給她,但是這個玫瑰念珠卻是鞠也祖母的遺物。這麼重要的東西帶在身上,佳奈子坐立難安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4章 悅樂的代價
佳奈子因為被惡整,所以天妃裡偶像級存在的石馬龍顯於是寸步不離的跟在佳奈子身邊護衛著她,但是也因為石馬學姊對佳奈子的特別待遇,所以使得佳奈子的處境 變得更加的危險。而將這狀況看在眼裡的桐,由於老師交待她要好好照應佳奈子,因此她主動對石馬說了"由於她的打擾,所以她和佳奈子無法親熱"的話…

第5章第1節 禁忌的味道
為了和桐成為朋友,佳奈子很努力的邀她吃午飯,還將桐的課本藏起來想和她一起看課本。最後甚至連桐井同學都跳出來要假裝要襲擊桐,然後由佳奈子出面救她,但是卻被桐一眼就給識破了。

第5章第2節 少女的祕密
今日進行了宿舍違禁品的抽查行動。只要違禁品的隱藏方法夠合舍監老師大神的意,就會被准許持續持有。雖然大家幾乎都不及格,但是這次卻有補考機會,也就是給大家機會再藏一次…

第6章 倒錯的保健室
擁有前理事長孫子身份的祇堂鞠也這次碰到大危機了!原來今日將舉行健康檢查,必須脫下衣服檢查的鞠也,那他身為男生的真實身份不就會曝光了嗎!佳奈子對鞠 也的危機虎視瞻瞻等著看好戲,沒想到自己卻因為可以見到女學生們的衣下風光而過於興奮的再度噴鼻血…但是,就在一會後,居然聽到鞠也在隔壁要檢查的風 聲……

第7章 疑惑的黑內衣
雖然佳奈子被懷疑偷了同學的黑色內衣,但這其實是個在各種巧合重疊之下所引發的一場誤會,之後則在一位名偵探幫忙之下將事件解決了,其實這是另一個新事件 的開端…。就在某天,佳奈子和幸、奈奈美及弓弦一同吃飯時,由於奈奈美和幸過於親密,所以在一旁的弓弦忍不住的說了「一點都不有趣」的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8章 被玷污的聖母.前篇      
從聖母祭前的一個星期開始,鞠也就有就寢之前點蠟燭唱聖歌的習慣,原來5月31日是天妃的校慶,也是聖母瑪莉亞的誕辰,而這天也會舉辦聖母祭的活動。但是 沒想到對天主教一竅不通的佳奈子竟意外被選為聖母祭的執行委員,也因此她想到要找絢璃學生會長詢問關於聖母祭的事,於是隔天,整個人興奮的到不行的佳奈 子…

第9章 第1節 被玷污的聖母.後篇
聖母祭總算到了,但是身為學生會長的絢璃卻顯得煩躁不已,雖然副會長菜鶴在她身旁為鞠也說了些和緩的話。但是,究竟當年在聖母祭的小熊貓事件,也就是造成她和鞠也不合的這個事件是怎麼一回事!?

第9章 第2節 妄想的盡頭
天妃女學校新的七大不可思議,除了染血的聖母像,還有染血的游泳池、甚至是柔道場牆上擦不掉的血手印…等等令眾人不解的事件,除了鞠也和茉莉花知情事件的來由之外,原來這些不可思議事件的始作俑者就是…

第10章第1節 微乳的過錯  
就在期中考結束之後,佳奈子發現到鞠也竟然是滿分而大受打擊,但是更慘的是,她的成績竟然是一片的滿江紅,由於天妃學院的教育方針就是要把學生教到懂為止,所以她已注定了要補考的命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0章第2節 柏林的情書
桐奈奈美在電車上遇見一位不認識的社會人士,他給了桐同學一封情書。但是表面冷靜但實際上很驚慌的桐,對於這位社會人士還是抱持著疑惑的態度,於是決定要拒絕他,但是該怎麼做呢?

第11章 獻給神的供品
一位身為神父,是天妃女學院國文老師的鼎藤一郎,第一次嚐到了戀愛的滋味了,那就是他喜歡上了真實身份其實是男性的"祇堂鞠也"。而一眼就看穿他企圖的鞠 也,也利用了他擔心佳奈子的心意,騙了他佳奈子的哥哥因為得了柴可夫斯基症而去世,也因此,有男性恐懼症的佳奈子就這樣和鼎藤一郎老師扯上線了。

最終章 美少女如雲的游泳大賽 還有走光畫面喔
佳奈子堂進入天妃之後,她所期待已久的游泳池開放日,可以見到泳裝姿態的季節總算來臨了。但是沒想到她為了怕噴鼻血失血過多而吃生肝臟卻因此病倒。好不容 易痊癒了,卻又因為山產吃太多再次病倒,要不然就是不小心撞見大神的秘密而又喪失了機會,佳奈子會有上到游泳課的一天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