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Ⅶ(3) DVD



#321:
單元A:媽媽,過度謙虛
水島太太提起有關謙虛的話題,引起三角太太和戶山太太的共鳴,甚至表示自己也曾因為過度謙虛而大受打擊,不落人後的媽媽,當然也義無反顧地說起了自己的經驗談……。
單元B:橘子的戀情
橘子因為暗戀岩木同學,只要岩木同學出現,就會顯得很不自在,最後終於被小清發現了,橘子也只好承認,雖然得到小清的支持,卻沒想到小清早就在研究岩木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22:
單元A:媽媽,真是健忘
感冒中的橘子,發現家裡沒有面紙了,要求媽媽隔天去買回來,雖然媽媽滿口答應,最後還是忘記了,儘管媽媽事先寫了購物清單也沒用,讓媽媽直呼是否年紀大了……。
單元B:這樣說就那樣回嘴
媽媽似乎很會吐槽別人,看到電視上在介紹豪宅,就一一批評豪宅的不便之處,讓橘子很無力,最後甚至批評起橘子新買的夾克來,不過唯獨一個人,讓媽媽讚譽有加……。

#323:
單元A:媽媽,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
爸爸忘了今天要去買襯衫,在媽媽的催促下,終於趕到特賣會會場,卻因為來得太晚,搶不到好貨,這時媽媽突然驚覺,沒有消費就享受不到免費停車二小時的優惠……。
單元B:柚子,模仿
茄男似乎很會模仿別人,不論是加藤老師,還是電視上的藝人,他的模仿都能讓同學們捧腹大笑,反觀柚子,不論模仿誰,都讓人笑不出來,因為藤野覺得柚子不夠傻……。

#324:
單元A:媽媽的御飯糰
唸書唸到半夜的橘子,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想起小時候媽媽所做的御飯糰來,最後受不了誘惑,獨自跑去廚房做御飯糰,卻被熱騰騰的白飯燙到,這時媽媽出現了……。
單元B:橘子,鬍子?
小時候的橘子,曾經長過鬍子,不過因為當時年紀還小,即使被男同學嘲笑,也沒有太受傷的感覺,但聽到橘子這段往事的小清,卻表示她年幼時也曾有過類似的體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25:
單元A:心情上上下下,起伏不定
媽媽夢見自己無照駕駛被警察抓了,驚醒後才放下心來,更因為慶幸只是一場夢而開心。後來柚子和橘子,也同樣體驗到心情上上下下的事,最後母子三人開心的手舞足蹈……。
單元B:啊,起死回生?
爸爸只要喝啤酒,就會說他起死回生了,雖然橘子和柚子無法體驗這種感覺,但在大熱天裡,不同的體驗也讓她們嘗到起死回生的感覺,唯獨媽媽說她沒有美國時間體驗……。

#326:
單元A:小心皮膚被曬黑
炎熱的夏天,媽媽走在路上,無意間看到許多人為了防曬,什麼對策都用上了,雖然媽媽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水島太太卻表示,其實有必要防曬,讓媽媽也忍不住想跟進……。
單元B:熊研的存亡危機
橘子在速食店裡,無意間聽到學妹新田和她男朋友的對話,發現新田正在煩惱是否要退出熊研,於是趕緊跑去告訴理央等熊研的成員,大夥兒決定極力挽留新田……。

#327:
單元A:媽媽的暑假
眼看就快放暑假了,媽媽覺得很鬱卒,因為只要一放長假,橘子和柚子就整天癱在家裡,還會抱怨飯菜,讓媽媽覺得很厭煩,後來媽媽終於受不了,決定要放自己一個暑假……。
單元B:岩木同學的”不錯喔”!
岩木同學似乎對某些事物的看法與眾不同,同樣都是貓咪,不見得都能吸引他的興趣,後來聽到吉岡說,岩木曾說過橘子”不錯喔”,更開始引發橘子一連串的胡思亂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28:
單元A:讚美的話
戶山太太和水島太太都被微笑太太稱讚過,讓媽媽非常羨慕,但水島太太們卻表示,自從被稱讚過後,精神與家計上都承受了莫大壓力,就在同一天,媽媽也被稱讚了……。
單元B:柚子,暑假的最後一天
眼看暑假就要結束了,在藤野的提議下,暑假最後一天,柚子和藤野以及茄男三人,一起到游泳池去玩,為看似很長其實卻很短的暑假,劃下完美的句點……。

#329:
單元A:橘子,參加派對去!
熊研一行人要到理央家開家庭派對,並以抽籤方式決定每個人所負責的料理項目,結果橘子抽到特別料理,卻一時大意煮失敗了,最後在媽媽的協助下,總算完成了……。
單元B:柚子,心理測驗
茄男突然問柚子和藤野一個問題,原來是要玩心理測驗。雖然柚子想像著自己和偶像小丸美的約會情景,沒想到最後的回答,卻顯示他是一個會推卸責任的男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30:
單元A:媽媽,要說嗎?
媽媽和水島太太來到新開的麵包店,一進店裡就看到有客人帶著狗,原以為店長會出面制止,沒想到店長竟和狗玩了起來,事後水島太太決定鼓起勇氣,去告訴麵包店允許動物進到食物賣場裡,是不對的行為……。
單元B:偷偷愛慕的那個人
柚子班上來了一位女大學生的英文實習老師,沒想到茄男竟喜歡上她,還因此開始努力念起英文來。二星期後,當老師要結束實習時,茄男努力用英文寫了一封信要給她……。

#331:
單元A:午後的X物體
午後睡著的柚子,姿勢非常奇怪,讓媽媽和橘子竊笑不已,幾天後橘子的怪異睡相,也被柚子目擊到,後來爸爸更睡在其怪的地方,惹笑了母子三人,不過最經典的還是媽媽的睡姿……。
單元B:我們這一家,便當攻防戰
橘子發現最近的便當配菜,又開始變成醬油色了,雖然很希望媽媽改善,又不敢直接開口,於是採取迂迴戰術,買了一本便當食譜書回去給媽媽,而媽媽也終於答應參考食譜來做便當,沒想到做出來的造型便當,把全家人嚇到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