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老師2 DVD (典藏版)



第1話 「什麼?一次就來31個學生!」by涅吉
姐姐,我現在在麻帆良學園。這是所像都市一樣大的學校,學生人數很多,讓我好驚訝。而我擔任的女子國中部2年A班是非常活潑的班級。上課第一天我就大受歡 迎,讓我有點招架不住。我要加油盡快記住31名同學的名字。今後可能會有很多困難,不過我會以成為像爸爸一樣的偉大魔法師為目標努力修行的。請不用為我擔 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話  「騙人,暫定契約得做那檔事嗎!?」by明日菜
姐姐不好了,我是魔法師的事情被明日菜同學知道了,雖然想辦法請她保守秘密,但是有點迷糊的明日菜同學,我擔心不知何時她會不小心說出來。還有我已經知道 襲擊和香同學和木乃香同學的吸血鬼是誰了。她就是依文潔琳同學。以前她被爸爸施了囚禁魔法,為了重獲自由所以她想要吸我的血。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第3話 「哦!暫定契約卡是這樣用的啊」 by 依文
姐姐,我有件事情要跟妳說。我和明日菜同學訂下暫定契約了。她以夥伴的身分跟我一起對抗依文潔琳同學。依文潔琳同學十分厲害,我們差點就輸了。不過,我做 了一個老師該做的事情。和明目菜同學在暫定契約接吻時我好緊張。雖然還不習慣一同作戰,但我們打從心底相信一定能做到心意相通的。

第4話 「老師,這是我的第一次」  by 和香
姐姐,妳收到我的信了嗎?3年級的新學期開始了,我每天都過的很忙碌也很愉快。而魔法學園也派了七味粉和內臟兩位特使來這裡。他們說傳說中的魔法道具星水晶被偷了。這個事件好像影響了麻帆良學園,當我覺得氣氛不尋常時,和香同學看見我的魔法,我只好和她訂下暫定契約。

第5話  「話說東京的押金禮金真是貴 暫定契約跟租房子無關嗎」 by 木乃香
姐姐,麻帆良學園裡出現的操縱強大魔法的妖精,我懷疑它和星水晶失竊事件有關。所以現在我正在校園內進行調查。我覺得好像會發生大事….還有木乃香同學成 為我的夥伴了。她想要保護最要好的朋友剎那同學,所以強迫我和她訂下暫定契約。為了好朋友而努力的木乃香同學,我覺得她很了不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6話  「對不起…可以親額頭或是臉頰嗎」 by剎那
姐姐,我現在在令人懷念的威爾斯森林裡。不過,實際上卻是妖精創造出來的幻想空間。在這裡我們和被妖精用從屬魔法操縱的同學們發生打鬥,陷入危機。後來總 算靠著和剎那同學訂下暫定契約,才封印住妖精,所有人順利的回到麻帆良學園裡。這次的事情真是千鈞一髮呢。可是,能製造出和我記憶中相似空間,敵人會不會 是熟知我的什麼人呢?

第7話  「有的事眼不見為淨比較好 但有的事要眼見為信才好」 by 小夜
姐姐,在我的班級裡有一位幽靈學生。她是座號1號的相?小夜同學。我花了半年的時間學習看得見靈魂的魔法,我總算能看見她了。在那之後雖然發生了不少事 情,但終於可以把她介紹給全班同學認識。大家好像也很樂意接納她,這真是太好了。只是,還不知道這次事件的明日菜同學,好像還沒有察覺相?同學的存在。

第8話 「老師,請讓我們成為大人」 by 風香 史伽
姐姐,我為了調查戰鬥時取得的妖精碎片,和明日菜同學她們一起到圖書館島去。可是卻在一望無際的書本和書櫃間迷路了。然後在這裡我的魔法又被人看見了。這 回我一次就和風香同學、史伽同學訂下暫定契約。還有自稱黑玫瑰男爵的謎樣男人出現在我眼前。也許是我多心了,這個黑玫瑰男爵說不定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9話 「聽說要去露營」by 內臟 / 「為何?」by 七味粉 /「把"心"隱藏在"刃"的下面讀做忍 寫的是"本氣"(HONKI,認真)卻唸成"MAJI"(真的嗎) 就有點是非不分是也」//by 楓
姐姐,我為了和夥伴們為了學習魔法而進行了合宿訓練。搭帳篷、釣魚、生火烤魚吃,度過了十分愉快的時光。為了讓大家看到精采的魔法,我努力過了頭,途中體力不支暈倒了。不過,那時候照顧我的楓同學,就像姐姐一樣的溫柔,讓我的心裡覺得很懷念很溫暖。

第10話 「瞞著我和涅吉老師胡來? 這種事情我絕對不允許」 by 綾香
姐姐,聽說被魔法囚禁失去自由的人,只有心靈向外求援的現象就叫做”靈魂的悲鳴”。我聽校長先生說有人被星水晶強大的魔力囚禁,從他的心發出的”靈魂的悲 鳴”,因而在學園裡產生了黑色物體。要是果真如此,只要被支配操縱的人沒有獲得解放,事件就無法結束。到底是誰的”靈魂的悲鳴”產生這些黑色物體呢?

第11話 「什麼?男爵是玫瑰的品種啊 我還以為是馬鈴薯的品種」
by 春奈
姐姐,我又闖禍了!被春奈同學和夕映同學看見我會使用魔法。以保守秘密為條件我和春奈同學訂下暫定契約,可是夕映同學對於暫定契約的接吻感到害羞而逃跑了…更糟的是她說出秘密時被內臟和七味粉發現,我的麻煩大了….怎麼辦…我不能再當魔法師了

第12話 「說了一大堆理由 說穿了只是心情的問題」 by夕映
姐姐,接吻真的是件令人害羞的事情。因為對和我的暫定契約之吻感到害羞逃跑的夕映同學。為了怕她被內臟和七味粉先找到,明日菜同學她們在校內不斷的尋找夕 映同學。幸好我和夕映同學及時訂下暫定契約。可是,這次卻被3年A班的全班同學們看見進行暫定契約的瞬間。姐姐,被奪去魔法師資格的我變成了卓帕卡布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3話 「先別管對方是否為敵人 主人是否太礙事才是問題所在」by茶茶丸  / 雖然我的優點只有開朗 但也不要明講出來嘛(淚) by蒔繪  /  不死鳥浴火重生)by古菲
姐姐,我已經不能成為像爸爸那樣的魔法師,這一生都要以卓帕卡布拉的模樣活下去。而且現在班上的所有同學都被困在幻想空間裡,而我因為魔法師的資格被剝 奪,不能發動明日菜同學等人的契約,無法保護大家。嗚~雖然不知道是誰,不過繼續把我當成目標也沒有用。請解放3年A班的同學們吧。

第14話 「科學理論碰到了魔法有理也說不清 我是說真的」 by 葉加瀨
只要和看見我的魔法的班長等20位同學訂下戰定契約,所有人都成了夥伴,說不定我就能恢復原狀。大家都贊成卡摩的提議,班長她們給了我契約之吻,多虧了她們我才能恢復原來的人類模樣。各位同學,真的非常感謝妳們。而我們總算逃出幻想空間,好不容易回到麻帆良學園…..

第15話 「意想不到的發展 動搖整個班級」 by真名 / 「這個"怎麼樣"」  by札吉 / 「15分」 by真名
姐姐,我們從幻想空間回來後,麻帆良學園竟然變成廢墟。這應該也是惡魔法所製造出來的虛幻空間。可是我沒有力量帶大家回到現實的世界。為此感到沮喪的我受 到明日菜同學等人的鼓勵,這下到底我也不知道誰才是老師了。我決定信賴這些和我訂下契約的夥伴們,我們要一起度過這次危機。

第16話  「昨日的敵人是今日的朋友」 by美砂 / 「話說越吵感情越好」 by圓 / 「討厭討厭也屬於喜歡的一環」 by櫻子
姐姐,我們在變成廢墟的麻帆良學園裡的自給自足生活依然持續著。而明日菜和班長因為我的關係開始對決。兩個人從以前開始關係就不好常常吵架,但據木乃香同 學說她們在小學時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事實上當明日菜同學快被黑色物體抓走時班長立即挺身相救。原來在兩人的心裡還是信賴著對方,我真的很高興。

第17話 「夏美,家人果然是牽絆的全壘打王」 by千鶴 / 「千鶴姐,我完全不懂妳的意思」 by夏美
姐姐? 姐姐真的是妳嗎?應該在威爾斯的姐姐為何出現在這裡。雖然姐姐說清醒後就發現被帶到這裡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班上的同學都覺得姐姐的行為很詭異。可是不 管說話方式、笑容、味道都是讓我懷念不已的姐姐。這樣不算太奇怪吧…可是姐姐為什麼要變身成黑玫瑰男爵呢?姐姐能告訴我嗎?

第18話 「都說是秘密還有笨蛋開心的想到處宣傳 真是氣死我了」 by千雨 / 「千羽千羽也生氣了,哼哼」 by千羽
姐姐,隆道和依文潔琳好像知道黑玫瑰男爵就是姐姐假扮的。他們認為姐姐知道這一連串事件的真相,而且因為和我有關,所以才沒有告訴我。但是他們告訴我,姐姐應該是擔心我,所以才會變裝待在我的身邊。在姐姐願意告訴我一切之前,我會耐心等待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9話 「重拾童心玩耍很不錯吧 不用重拾童心一樣可以玩得愉快」 by和美
姐姐,身在異世界裡,維持平常的生活模式更顯得重要。我在這裡的世界開始上課了,可是不知為何學生們的精神年齡突然下降。看來是因為外在的魔力跑進我的點 名簿中,使得所有夥伴的暫定契約卡全部都變成失敗卡。要照顧全部變成孩子的學生真的很辛苦,不過我和她們一起玩得很開心。

第20話 「雖說大就顯得味道平淡無奇 但有時並非如此」 by五月
姐姐,看來是黑色物體的影響讓魔法世界變得不安定。也許是這個原因學生們接連變身,就連依文潔琳同學也無法倖免變成了巨人。沒睡醒的依文同學沒發現自己變 大,不知不覺走到學校的屋頂睡覺,害得校舍陷入損壞邊緣,多虧了茶茶丸同學才解決了這場危機。我擔心再不快點離開這個世界就會發生更嚴重的事情。

第21話 「是男人就安靜的吃隆道拉麵」 by隆道 / 「那是什麼啊」 by卡摩
姐姐,有件事情讓我很在意。希望那只是我多心了。我覺得夕映同學怪怪的。我和她說話,她也不願意看我的臉,十分焦躁不安的樣子。而且她好像和和香吵架了…我擔心夕映同學是不是有什麼煩惱…我是不是和她們兩個談談比較好呢?

第22話 「哎呀 奇妙的事開始發生 這一定是這個世界的結束」 by鈴音
姐姐,被黑色物體操縱的A班學生都是依照月亮星座選出來的。也就是說被囚禁在星水晶裡的黑色物體主人,熟知占星術的知識。在我身邊對占卜十分了解的人是… 阿妮亞!?這次事件幕後的黑手是阿妮亞對吧,姐姐!不,黑玫瑰男爵!就算阿妮亞說她因為太孤單,不想輸給我,還讓姐姐如此的擔心,她也不應該做出這些事。

第23話 「哪有這樣的啊 涅吉」by裕奈 / 「就是啊 我們是夥伴耶」 by亞子
姐姐,寄宿在星水晶裡的阿妮亞終於覺醒了。利用黑色物體的力量附身在依文同學身上像我提出挑戰。姐姐和隆道還有學生們一個接一個被變成石像,明日菜同學也 受到控制,情況變得十分危急。可是班長和木乃香同學她們一起合作解救了我。而我總算和依文同學訂下暫定契約,讓她擺脫了魔咒束縛。可是,我好像被吸進星水 晶了。

第24話 「涅吉老師,看來是最後高潮了」by晶 / 「大家要一起回去喔,涅吉」by美空
姐姐,星水晶事件終於解決了。在明日菜同學還有其他同學的協助下,我們從星水晶當中救出了真正的阿妮亞,可是後來我差點被吸入魔法世界的黑洞--「時空的冥界」,然後我幾乎完全失去記憶,等我發覺時已經和大家回到現實的世界,那個時候幫助我和阿妮亞的會不會是…

第25話 「事件圓滿落幕」by旁白
姐姐,阿妮亞和當初剛來學園的我一樣,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為了努力達成目標而借用了星水晶的力量。不過,現在的我知道,那樣做不對的。我希望阿妮亞能明白信賴夥伴,互相幫助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希望從今以後,阿妮亞能以3年A班的一份子,和大家一起學習。

第26話 「我不會難過的 因為我相信我們會再相見」By 涅吉 / 「哼!叫我怎麼幫忙啊」by 依文 / 「好!加油吧」by明日菜(失敗模式)
姐姐,雖然我沒能見到爸爸,但是我收到爸爸留給我的訊息。他要我保重好好長大。爸爸,不管是魔法師還是老師,我的修行都才剛開始。今後我會和隆道,姐姐, 阿妮亞還有3年A班的31位夥伴一起努力。而且我會加倍努力,總有一天我要成為像爸爸一樣的魔法師。所以,請你一定要好好的看著我,爸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