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裘可妹妹(5-8集)套裝 DVD



#13「首度登場的由理妹妹」
明明是真琴自己賴床,卻死皮賴臉地跟早就吃完午飯的千歲要東西吃,氣得千歲說不出話來。春馬在學校曙U遇到珠美學姐,發現她無精打采,問了才知道原因是最 近沒有找到讓她興奮的打工機會。而春馬自己則完全脫離了失戀的陰霾,畢竟梅雨季節已經過去,美麗的夏天即將來臨。華山田由里香是個千金大小姐,出門有司機 開的高級轎車坐,生活可以說是非常優渥。但是父母每天安排的各種補習課程讓她喘不過氣來,所以找了機會想從公園的廁所窗戶偷偷溜走,沒想到卡在窗戶裡面動 彈不得。正當她束手無策的時候,看到裘可正一臉好奇地看著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4「喵喵舞和胸罩」
吃早尷漁伬堋吤i似乎迷上了某個電視節目,兩個眼睛緊緊盯著偶像明星和幼稚園兒童一起跳舞的轉播。只是春馬從來不注意這些消息,連這個正在街頭巷尾流行的 「活力喵喵舞」也不知道。裘可去買東西在路上經過幼稚園的時候,聽到了「活力喵喵舞」的音樂聲。看著幼稚園兒童跳舞的樣子,裘可也忍不住跟著跳起來。看到 她可愛的舞姿,幼稚園老師就開口邀請她到裡面跟小孩子們一起跳舞。由理香偷偷溜出家裡來找裘可,說要讓裘可看她新買的胸罩。口無遮攔的裘可把這件事說給真 琴聽之後,真琴也湊熱鬧說想要看。由理香不肯,真琴就開始使用強硬的手段…。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5「泳池戲水記」
某個炎熱的夏日,春馬接到珠美學姐的電話,拜託他去游泳池打工當救生員。由於學姐附贈了幾張游泳池入場券,於是春馬邀請千歲一起去游泳池,順便幫忙照顧裘 可。緊張又期待的千歲為了買新泳裝來到了百貨公司,卻遇見了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真琴。對她說了一堆莫名奇妙的理由之後就開始幫千歲挑選泳裝,卻沒想到選 出來一件比一件還要大膽,試衣間周圍也圍滿了大批看熱鬧的人。時光匆匆,終於到了去游泳池的日子。千歲在游泳池邊被一個莽撞的少年撞倒,裘可便叫他站住並 向千歲道歉。可是少年卻有個像鐵塔般的父親當靠山…

我的裘可妹妹 第6集 DVD
#16 興奮心跳的夏日祭典
今天是祭典的日子。看到一群小孩子抬著神轎的模樣之後,裘可跟千歲約好要一起去參加祭典。雖然裘可也想找由理香一起去,但由理香卻說她不參加那種庶民的活 動。即使千歲原本就答應要跟裘可一起去,但是聽到春馬也要去的消息還是藏不住心底的喜悅。另一方面裘可因為第一次參加祭典而感到非常興奮,不時跑這邊撈撈 金魚,跑那邊去吃吃章魚燒,結果看各種攤位看得太認真,不小心在人群當中跟春馬和千歲走散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7 熱鬧的茶會
在祭典那天看到小驅和裘可之後,由理香可以說擔心到連作夢都會夢到的程度,並且常常心不在焉。某日在學校有同學邀請由理香參加派對,目的是加強跟轉學生之 間的友情。由理香得到這件事的啟發,開始計畫舉辦一場邀請小驅來家裡玩的茶會。由理香先開口邀請裘可參加茶會,雖然心裡很想要裘可找小驅一起來,卻沒有辦 法順利說出口。於是由理香只好隱晦地告訴裘可說可以帶朋友一起來,沒想到裘可完全會錯意……。

#18 Let’s跳喵喵舞
學會活力喵喵舞之後,裘可決定拍成錄影帶報名參加電視節目的活動,不過春馬家裡沒有攝影機。雖然也問了千歲,可惜千歲也沒有。找到最後沒想到是真琴手上有 一台,攝影工作也總算可以開始了。裘可很認真地面對攝影機跳著活力喵喵舞,卻在攝影完成想要報名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活動要有五個人以上才可以參加,於是山 茶莊的房客們展開了喵喵舞的特訓。

少女愛上大姐姐 第7集 DVD
第19話 偶像的憂鬱
裘可每天都盯著暱稱小田繪里的小田原繪里子演出的電視節目,因為裡面跳的是街頭巷尾人氣強強滾的活力喵喵舞。可是繪里子本人雖然在街上賣力演出,臉上卻有 著幾絲憂鬱。隔天早上,當繪里子應該跟平常一樣做活力喵喵舞現場轉播時,大家卻發現繪里子竟然不見了!?由於活力喵喵舞沒有播出,裘可也開始為繪里子擔心 起來。而繪里子卻是把這些擔心都放在一邊,正在煩惱要不要辭掉工作。

第20話 我的小貓咪
這天晚上,春馬和裘可正邊看電視邊吃著晚嚏A這時電視上出現了可愛的小貓咪,裘可看到之後馬上兩眼發光開口說要養寵物。可惜公寓禁止養寵物,春馬只能說沒 有辦法讓她養。雖然如此裘可上街買東西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去注意別人的寵物,看到野貓甚至還追了上去,一直追到了一間廢棄的房屋。大膽的她當然是走了進去, 卻沒注意到陰影當中有一對發亮的眼睛盯著她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1話 Let’s 遊樂園
由於發生悲傷的事情讓裘可心情低落完全沒有精神。小驅和由理香送了釵h禮物,想盡各種辦法要鼓勵她,春馬也想要為她做些什麼。此時千歲提議到遊樂園去轉換 心情,於是大家決定到遊樂園去玩。玩讓人尖叫的遊樂設施,逛鬼屋,搭旋轉木馬,裘可玩得非常快樂,卻遇到了一個迷路而哭個不停的小女孩…。

我的裘可妹妹 TV版 第8集 DVD
第22話  第一次侍奉主人
春馬在學校發現自己忘了帶重要的筆記本,只好打電話拜託裘可拿到學校前面的車站給他。知道可以搭電車去幫哥哥的忙,裘可一路上都非常興奮。平安無事地把東 西送到之後,裘可和春馬在學校餐廳吃午餐,正好碰到了珠美學姊。珠美說她們出去買校慶攤位「女僕咖啡廳」要用的東西,而裘可聽到女僕咖啡廳就像是玩扮演店 員的家家酒,馬上躍躍欲試,並且決定要來女僕咖啡廳幫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3話  願望
神啊,請給我一個妹妹——那是我小時候幼稚的願望。
隨著長大我早已遺忘這個實際上應該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學校、打工、聯誼…在一成不變的日子當中,再也不曾想起過去這個願望。
那是過去某個不小心遺忘的夢嗎?

第24話  聖誕快樂
你知道嗎?聖誕節就是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的日子喔!
希望大家都能收到很棒的禮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