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鬍子小雞-真的是小雞嗎? DVD



他不只是一隻可愛的小雞!
也是一隻超乎常識的超級小雞,
他的名字就叫做「鬍子小雞」!!

夜市裡始終賣不出去的小雞,卻在因緣際會下,被小弘一家買走。因為嘴上長有鬍子,所以被取名為「鬍子小雞」,沒想到竟是一隻顛覆常識的超級小雞,自從來到小弘家裡之後,就和小弘展開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生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是小雞哦
#2很可愛…對吧?
#3賞花是什麼東西?
#4再要一份就像在作戰哦
#5要想想草莓的心情哦
#6男人的城堡哦
#7以洋蔥決勝負哦
#8我可不是寵物哦
#9舒服的泡澡哦
#10要用挖的哦
#11我是武士哦
#12這是肉包哦
#13我沒有什麼弱點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