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導少年-伊多拉斯篇(5) DVD



魔水晶裡的同伴們面臨了重大的危機!!
艾克斯達利亞與女王夏珂特的真相!!
在逐漸崩壞的伊多拉斯裡,滅龍魔導士納茲等三人
抱著必死的覺悟,正面迎擊殘忍的伊多拉斯國王浮士德!

#89終焉的龍鎖砲
格雷利用自己的造型魔法,用冰複製了鑰匙,並用計和艾爾莎與納茲進入龍鎖砲所在的地方。眼看計畫就要成功,艾爾莎奈特渥卡卻又出現了,國王浮士德更下令發射了龍鎖砲,雖然露西和可可即時救出納茲三人,但魔水晶和艾克斯達利亞已經危在旦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90當時的少年
龍鎖砲最終還是連接上浮遊島,即將迫使魔水晶去撞擊艾克斯達利亞,但儘管溫蒂和夏璐璐努力勸說,卻始終不被艾克希特們採信,反而受盡屈辱,就在此時,女王夏珂特終於現身,還道出令人不敢置信的真相……。

#91 DRAGON SENSE
在千鈞一髮之際,米斯頓葛出面解救了艾克希特,而米斯頓葛的真實身分,竟是伊多拉斯王國的王子傑拉爾,卻四處封閉阿尼馬,阻止王國的計畫,因此浮士德將他視為眼中釘,決定要消滅自己的兒子,並化為龍騎士。看來能阻止浮士德的,只有滅龍魔導士……?

#92活著的人們啊
在強大的多羅瑪阿尼姆面前,三名滅龍魔導士似乎束手無策,而另一邊的露西和格雷等人,也被王國軍追殺,夏璐璐更為了救哈比而受傷,面對數量龐大的王國軍,妖精尾巴魔導士紛紛倒下,就在危急時刻,伊多拉斯的妖精尾巴魔導士們出現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