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之驅魔師 7 (預購版) DVD



全力迎戰虛無界之門!

#22惡魔狩獵
近來自修道院遭到不明人士攻擊開始的一串事端,正十字學園理事長梅菲斯特遭到解職,隨著騎士團最高領導地位的三賢者遭遇人事異動,恩斯特成為新任教宗,新 任命的日本分部部長兼現任聖騎士?雪男現身在眾人面前!? 率領這群全新的人馬,恩斯特發動全面掃蕩惡魔的大型行動!召集驅魔塾全員展開史上最具規模的惡魔狩獵行動,但是這場作戰行動的內幕之下,其實隱藏著某個真 正的目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3真相
新任教宗?恩斯特意圖使用魔神撒旦之子?燐的血召喚出通往虛無界的通道"虛無界之門",見燐失血過多虛弱不已的模樣,護兄心切的雪男於是提出要代替哥哥放 血;利用燐與雪男兩人的惡魔之血,虛無界終於對人界敞開大門!見狀而大喜過望的恩斯特,原來是打著將終極兵器?彌賽亞投入虛無界,藉此將虛無界整體以及所 有惡魔全數毀滅的如意算盤!! 雪男眼睜睜看著彌賽亞投入虛無界之門內,虛無界陷入一片巨大的光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4魔神撒旦之子
來自虛無界的大量群魔經由虛無界之門而登堂入室,見了正十字學園町的町民便展開攻擊!鏡頭拉回學園的最高部,就在此時燐在勝呂和詩繪美的協助之下終於甦 醒,睜開眼看到的就是渾身被魔神撒旦的藍色火焰所包圍,佇立在虛無界之門前的雪男!吃驚不已的燐拔足緩緩走向雪男,越靠近就越感覺雪男的異樣…那是一股和 殺害養父獅郎的仇敵撒旦一樣的邪惡氛圍;到底雪男的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25時間停止吧
化身為巨大的虛無界之門的魔神撒旦意圖吞沒整個物質界,而將次元裂縫擴張得更大,燐與雪男以及前來相助的修羅與安潔爾一同迎戰虛無界之門,但是卻因為魔神 壓倒性的強勁力量而陷入苦戰;另一方面,學園內的驅魔師們也被無數惡魔逼得退無可退的同時,勝呂突然想到一個逆轉勝的絕佳計策!究竟計策能不能發揮功效 呢? 而燐和雪男為了所愛的夥伴們以及守護住這個世界,也用盡了身上所有的力氣迎戰虛無界之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