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裘可妹妹(1-4集)套裝 DVD



我的裘可妹妹 第1集 DVD

#1
聖誕節的早晨,一個人住的大學生川越春馬突然收到聖誕老人「大姐」送來的聖誕禮物。還沒睡醒的春馬連狀況都搞不清楚就被迫簽收,卻沒想到禮物竟然是一個少 女。後來春馬才想起小時候曾經向聖誕老人傍@要一個「妹妹」。突如其來的事情讓春馬有點慌亂,但他還是為純真又什麼都不懂的女孩取名為「裘可」,開始兩個 人的共同生活。

#2
新的一年又到了,幾乎不懂社會習俗的裘可跟春馬一起迎接她名符其實的第一次新年。裘可想看各種日本傳統過年的應景活動,雖然春馬這個一個人住的大學生想辦 法給她壓歲錢,卻一點也沒有過年的氣氛。這可是難得的第一次新年啊……。看到她一副無聊的模樣,覺得她很可憐的春馬決定帶她一起去新年參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
早上去學校的途中,春馬在車站大廳遇到一個遺失隱形眼鏡的女孩,於是春馬就幫她一起找。其實這個女孩就是春馬和裘可住的「山茶莊」新來的管理員。管理員千歲嚴重迷路之後好不容易到了「山茶莊」,卻發現鑰匙不見了。裘可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千歲,就決定跟她一起去找鑰匙。

我的裘可妹妹 第2集 DVD

#4黑色情人節
新來的管理員千歲已經漸漸習慣山茶莊的生活了,但是面對春馬態度還是會扭扭捏捏的。自己好意做了馬鈴薯燉肉想拿給心儀的春馬吃,卻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拿給 他才好,於是嚐試了很多方法…,隔天就是所謂的情人節了,千歲在前往購物途中想要買巧克力送給春馬,正巧在那裡遇見了同樣出來買東西的裘可。

#5出去買胸罩
裘可找千歲一起去買東西的時候,千歲正在收衣服,於是裘可也一起幫忙收,卻注意到衣服堆裡面有她沒看過的衣服,便拿在手上一直盯著看,原來是千歲的胸罩。 雖然千歲急忙把它搶回來,可是裘可好像第一次看到,直說想要知道那是穿在哪裡。千歲只好勉為其難的說只能看一下下,結果看了之後裘可就跑去纏著春馬說要買 胸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6清楚明白的澡堂講座
由於春馬的大學學姊突然拜託他去幫忙打工,使得春馬必須晚一點回家,所以裘可就決定自己出去買東西。走到公園時,一對兄弟因為羽毛球卡在樹上拿不到而苦惱 著,路過的裘可看見後便爬到樹上去幫忙拿。卻在下來的時候腳踩的樹枝斷裂,使得裘可被迫吊在半空中。國中生小驅經過公園時看到樹底下放著一個背包,心裡正 覺得奇怪的時候,裘可就從上面掉了下來

少女愛上大姐姐 第3集 DVD

#7興奮失望垂頭喪氣
春馬一早起床就認真刷牙和整理頭髮準備出門去。就算裘可說自己也要跟出去玩,但還是被春馬拒絕了,害得裘可氣鼓鼓地一臉不滿。其實這是因為春馬跟花店的綾 乃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另一方面,千歲在百貨公司的地下商場買完東西之後,在街上發現一個很像春馬的身影的人,於是跟了上去。結果看到了微笑對望的春馬和 綾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8冷戰的理由
包括春馬、珠美在內的幾個大學生正在居酒屋喝酒慶祝社團前輩訂婚的時候,綾乃偶然走進了同一家居酒屋。珠美知道綾乃跟春馬認識之後,就邀請綾乃一起坐下來 喝酒。可是聽到訂婚的事情綾乃的表情大變,竟然開始大口大口的喝起酒來。慶祝會結束之後,春馬因為裘可在家裡等他,就打算跟綾乃一起先回去,沒想到綾乃主 動要他陪著到另一家喝。

#9戀愛的蓓蕾
春馬早上出門的時候,悶悶不樂地走過綾乃工作的花店門前。裘可從山茶莊的窗口看到這個情況之後,就跑去問千歲說哥哥和花店店長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心 慌的千歲則裝出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不過擔心哥哥的裘可很想要直接去問花店的店長小姐。另一方面,春馬從車站回家的途中,看到綾乃和一也在花店裡面發 生爭執。

我的裘可妹妹 TV版 第4集 DVD

#10 Let’s溫泉
裘可和千歲從商店街買完東西要回家的途中路過一個抽獎處。於是裘可向千歲要了抽獎券,沒想到手氣超好,抽到了頭獎的「家族溫泉旅行」。由於是一家四口的旅 行,裘可除了哥哥以外還邀請了千歲一起去。後來剛好在現場的真琴也說要去,結果就變成了大家的旅行。旅行當天,真琴在車站買好酒和零食等待上車的時候,行 動電話突然響起,來電通知她有工作要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1 愛已逝
裘可和春馬早上泡完溫泉之後整個臉頰熱呼呼的,而另一方面千歲則是邊亂幻想邊賴著床。後來三個人圍著一起吃早尷漁伬唌A向旅館的服務人員詢問觀光的好去 處,得知搭纜車上山然後慢慢走下來是個不錯的行程,只不過那邊的瀑布因為之前發生事情而禁止通行。於是三個人就上山開始快樂的健行活動,但是當在茶水舖休 息的時候,春馬看到禁止通行的看板後方走過了一個白色的身影。

#12 暴雨之後
晚上裘可正在寫圖畫日記的時候,來了一通電話。春馬掛斷電話之後就說要去便利商店一下。到了隔天早上春馬雖然和裘可一起吃早嚏A卻剩下好多都沒吃,甚至連 裘可在跟他說話都心不在焉的出門去了。裘可發現春馬的樣子怪怪的,就向千歲詢問哥哥為什麼沒有精神。千歲雖然知道卻也只能回答不知道。無計可施之下,裘可 只好跑去找真琴商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