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奶爸(7) DVD



#23真假?去魔界?
佛卡斯醫師與拉米亞終於要回魔界了。正當亞蘭德隆轉送兩人的途中, 卜寶竟然緊抓拉米亞不肯放手!男鹿與古市只好拚命拉, 想把卜寶拉回來, 沒想到連男鹿跟古市也一起跟卜寶, 拉米亞被轉送到魔界了!亞蘭德隆由於超載轉送, 身受重傷, 男鹿等人只好聽從希爾德的指示, 出發探訪亞蘭德隆的女兒...亞蘭德隆有女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4我回來了魔界
經歷了辛苦的尋尋覓覓,男鹿一行人終於得知亞蘭德隆的女兒?安潔莉卡,被關在不拉都的盜賊街區裡。而古市發現照片中的安潔莉卡是個大美人,立刻鬥志百倍! 好不容易找到了被關在牢裡的安潔莉卡,然而安潔莉卡卻要求男鹿等人趕快離開?原來是「不拉都的主宰」被那群破壞魔境的盜賊惹毛,決定出馬找盜賊算帳了!正 當巨大怪獸出現在盜賊街時,古市卻發現,自己的頭被卡在鐵柵欄之間出不來了!千鈞一髮之際,卜寶的身體起了變化…

#25新學期開始了
新學期開始了。託男鹿的福(?)在石矢魔高中的斷垣殘壁修復之前,石矢魔高中的部分學生,被轉到地方上的明星升學高中?聖石矢魔學園。只是走進教室,看到 的卻是東邦神姬等惡名昭彰的太保太妹們,而且還是一到三年級全部混編在一起?就在這個可怕的特設班級在第一天就輕鬆撂倒班導時,出現了一個在暗處偷偷觀察 他們的人──聖石矢魔學園的一年級生?山村和也。而他的目的,竟然是想要當男鹿的小弟?

#26我可以叫你一聲大哥嗎
男鹿和小葵跟帝毛高工打起來的事,馬上就被校方發現了,為了不要被退學,兩人只好接下特設班級的班代工作,好監視管理整個班級。想當然耳,男鹿一點也不想 做。而志願當小弟的山村每天跟前跟後,把男鹿哄得甜滋滋的。面對想要學習必殺技的山村,男鹿野只好利用卜寶的力量,假裝教他必殺技。然而這時,小梓竟然被 謎樣光頭男綁架了!?山村不想害男鹿被退學,只好硬著頭皮自己前往營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