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禁書目錄Ⅱ(2) DVD



#05  蓮之杖
羅馬正教的修女們破解茵蒂克絲的「魔滅之聲」,再度轉守為攻。人數上屈居劣勢的上?等人,好不容易逃進一間教堂,希望解讀「法之書」扭轉局勢,卻發現奧索 拉的解讀方式是假的。後來上?想出某個作戰,獨自前去尋找雅妮絲。雅妮絲揮動司教之杖,表示如果想打倒自己這名司令官反敗為勝,是一種大錯特錯的想法。雅 妮絲每次傷害手杖,某處就會出現衝擊波攻擊,使得上?無計可施被打倒在地。雅妮絲宣稱只有羅馬正教才是十字教的唯一教義,上?則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06  殘骸
大霸星祭將近,學園都市逐漸變得忙力,常盤台中學的全校體育課結束之後,黑子和美琴一起前往內衣專賣店,卻因為初春通知有強盜事件發生,逼不得已趕回風紀 委員分布。依照監視器影像,一群人在爭奪一個行李箱,而且箱子有第23學區的標誌,確認是能隔離宇宙射線的特殊箱子。黑子前去接觸這些看似學園都市外部的 人們,並且輕易制服他們奪回箱子,卻忽然遭受到神祕少女的襲擊,使得箱子再度被搶走。擁有「瞬間移動」系能力「座標移動」的這名少女,不知為何知道黑子的 姓名與所屬單位,甚至還說出美琴的名字……

#07  座標移動
黑子目睹美琴與「座標移動」的結標交戰,並且聽到美琴所說的話。為了守護美琴的世界,黑子決定尋找逃亡的結標與其交戰。「空間移動」能力者之間的戰鬥是在 瞬間定局,黑子錯失先機而受制,結標則是藉機述說自己的計畫。她要和外部組織[「科學結社」聯手,將「樹狀圖設計者」復原,而且也邀請同為高等能力者的黑 子加入。然而黑子絕對無法容忍那個踐踏美琴內心的計畫重新啟動,因此斷然拒絕並嘗試進行最後抵抗。另一方面,掌握結標等人動向的「妹妹們」,也為了阻止計 畫展開行動,兩名少年就這樣回應她們的請求挺身而出……

#08  大霸星祭
學園都市所有學校共襄盛舉的大規模運動會「大霸星祭」。這是學園都市少數對外開放的活動,還沒開幕就已經盛況非凡,一如往常被美琴纏上的上?,答應了「輸 了就願意聽對方的任何命令」這個條件,以大霸星祭的各校總成績一決勝負。然而上?前去參加第一項競賽「推桿」的時候,卻看到同學們毫無幹勁的模樣,使得他 和美琴的賭注早早就出現危機,然而在這個時候,小萌老師卻在體育館後面,被對方學校的老師瞧不起了。看到老師脆弱的身影,上?等人團結一致,夾帶著殺氣衝 向對方的陣地。另一方面,在快樂熱鬧的氣氛背後,羅馬正教雇用的「送貨人」悄悄潛入了學園都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