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腳 1+2 玩偶禮盒版 2DVD




快樂腳 1+2 玩偶禮盒版 2DVD 商品的包裝尺寸:高20 x 寬14 X 深10 CM

內附贈品娃娃高約11公分等比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在一望無際的南極洲冰原上,每隻企鵝都有一副與生俱來的好歌喉,更得靠著各自的美妙歌聲來尋找彼此的心靈伴侶。然而,一出生就五音不全的波波並沒有這 種天賦,雖然歌藝不精,但他卻是個天生的踢踏舞高手。由於波波實在太過與眾不同,導致他被逐出帝王企鵝的聚落,獨自踏進寒冷廣大的冰雪世界。離家後波波和 一群阿德利企鵝及一隻無所不知的跳岩企鵝愛拉斯,共同展開一趟史詩般的冒險之旅,在過程中展現了他非凡的勇氣與毅力,並證明只要忠於自我,就能夠改變世 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踢踏舞大師曼波有個傷腦筋的大問題,那就是他的小兒子艾瑞克有舞蹈恐懼症,甚至因不願意跳舞逃跑,並結識了「勇猛賽夫」,是一隻會飛的企鵝呢!看來曼 波在兒子心中的地位被跟這個魅力四射的新偶像比下去了!然而,雪上加霜的是這個世界開始被某種強大的力量憾動。此刻,艾瑞克發現老爸的膽識過人,因為曼波 集結所有企鵝王國,還有從小蝦子到大海象的各式各樣奇妙動物,大家團結一心扭轉劣勢。

字幕選單
1.繁體中、英、泰、印尼文
2.繁體中、英、粵文
語言選單
1. 國、英、泰
2. 國、英、粵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