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魂(1-4集套裝) DVD



第1話  太轉依
身為八衢神社之子的泉戶裕理,發現學校境內出土的遺跡發生異常現象,因而請同班同學亞芽里與三九郎提供協助,在夜晚再度造訪遺跡。在裕理為了除靈而詠唱祝 詞時,身為"太轉依"之一的綺久羅美守毘賣出現在他的面前,表示遺跡裡封印著許多的太轉依,然而裕理等人卻一個不小心,從封印中解放出擁有強力又兇猛的太 轉依。無法阻止危機的綺久羅美守毘賣,將一名白髮少女託付給裕理。

第2話  真白的歸宿
借住在泉戶家的真白,努力想要實現人類與太轉依共存的夢想。她為了讓裕理擁有對抗太轉依的能力而協助裕理修行,並且為了增廣見聞,提出與裕理就讀同一所學 校的要求。在裕理的父親裕導的安排之下,真白順利得以接受創聖學院的入學測驗,裕理就這麼陪她一起前往學校。對於真白來說,她不只是第一次坐機車,許多事 物都是新奇的初次體驗,她開心雀躍的模樣,使得裕理不禁為她傾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3話  孤單的真白
雖然真白被編入特級女子學部,然而她主動表明自己與人類不同的特徵之後,周圍學生們的態度完全改變,使得真白在校內遭到孤立。女子學部的代表如月美冬也無 法理解真白的說法,只好將她暫時隔離於校內,真白則是因而感到沮喪。得知狀況的裕理,在美冬前來調查真白身分的時候說出了真相,然而依然是徒勞無功。擔心 真白安危的裕理,決定潛入神聖不可入侵的特級女子學部拯救真白。

第4話  少女的煩惱
有人入侵特級女子學部!?雖然美冬以拿手的劍技對抗,然而詭異又巨大的黑影卻輕鬆完成目的,並且在宣稱還會再來之後離開宿舍。入侵者的目的是要得到女性內 衣。認為兇手是太轉依的美冬找真白討論這件事晴,不過真白表示「必須要以裕理的退魔靈能才能對抗太轉依」,這句話被美冬解釋成「自己一無是處」而產生過度 反應。至於在女生宿舍這邊,入侵者正虎視眈眈進行著下一個策略。

第5話  心意交錯的雨
亞芽里自從懂事之後,就一直和裕理一起長大。然而在真白住進泉戶家之後,亞芽里和裕理共度的時間就減少了。對真白的嫉妒之情,使得亞芽里隱藏多年的心意變 得更加強烈。後來亞芽里試著鼓起勇氣邀約裕理,卻因為沒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使得亞芽里感到心神不寧。看到兩人的這副模樣,真白想要引導裕理察覺亞芽里 的心意,然而在陰錯陽差之下,裕理與亞芽里之間的裂痕變得越來越深。

第6話  比翼鳥
很關心裕理與真白的由美奈也出事了。因應美冬的要求而來到特級女子學部的裕理與真白,看見由美奈的頭上棲息著一隻小小的太轉依。這隻原本擁有強大力量的太 轉依因故變得虛弱,在由美奈親切照料牠一個晚上之後,牠就待在由美奈的頭上不肯走了。只要由美奈保持穩定的情緒,或許牠就能恢復活力,並且與人類相互理解 而避開戰端。因此由美奈最仰慕的哥哥裕理,必須潛入特級女子學部陪伴由美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7話  連理枝
鳳在由美奈身旁逐漸恢復活力,然而牠卻沒有回到成對的凰身旁,反倒是不斷逃避著凰。美冬經過考量之後,暫時讓由美奈返回八衢神社。看到真白將泉戶家的家事 一手包辦的模樣,由美奈不禁回想起當年的自己。由美奈曾經住在泉戶家,然而這裡已經不是她的歸宿了。即使這樣的負面思考害得鳳發起脾氣,由美奈還是煩惱著 自己應該要怎麼做。就在這個時候,由美奈發現了凰的身影,並且鼓起勇氣採取了一個行動。

第8話  充滿誘惑的眼神
鳳凰事件使得真白消耗了過度的神力。在裕理凝視真白睡臉的時候,?向裕理述說關於應龍的事情。應龍應該會趁真白昏睡的這段期間展開攻勢,使得裕理傷透腦 筋,因此亞芽里帶著這樣的裕理出門轉換心情。亞芽里就像是在和男朋友逛街一樣開心玩樂,雖然裕理陪伴著這樣的亞芽里,但內心掛念真白的想法未曾改變。下定 決心的亞芽里,趁著兩人獨處的時候,向裕理詢問了關於太轉依以及真白的問題。

第9話  玻璃的另一邊
擊退應龍的裕理與真白,享受著久違來臨的平穩生活。真白幻想著與裕理的甜蜜新婚生活,使得?不禁在旁邊插嘴挖苦她。另一方面,將自己的心意整理完成的亞芽 里,打電話邀約真白一起出去玩。與亞芽里、由美奈及真冬等人共度的時間,使得真白得到了人類與太轉依共存的實感。在三強的威脅已經消失的現在,裕理與真白 繼續修行,希望能夠完成"人類與太轉依共存"的理想,然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0話  不被容許的安寧
裕理已經可以隨心所欲使用退魔靈能來對抗太轉依了。真白對他的成長感到喜悅與著迷,至於拿真白沒辦法的?,則是對真白提出了一個忠告。在這個時候,校內的 裕理正在進行生涯規劃,但他遲遲無法決定將來的路,已經決定將來出路的三九郎,則是催促著裕理趕快解決亞芽里的問題。至於有好一段時間窩在家裡沒有出門的 亞芽里,在裕理與真白前來探視的時候,對他們展現出冷淡的態度。

第11話  決戰
銷聲匿跡的應龍,再度利用亞芽里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力量,他的力量不只能夠影響人類,甚至能讓整座城鎮停止運作。感受到強大神氣的真白、?與鳳凰,和裕理一 同前往應龍的所在地拯救亞芽里,然而亞芽里已經聽不見裕理的聲音了。面對應龍強大的力量,裕理與真白再度聯手對抗,卻完全無法與其抗衡。判斷必須主動爭取 勝機的真白,決定進入應龍的體內,救出被應龍併吞的亞芽里。

第12話  裕理
再度擊退應龍之後,三強之戰終於宣告終結。然而為了修復與應龍交戰時的傷痕,真白用掉了自己大部分的神氣,加上真白被裕理的退魔之力削弱靈魂,因此她的神 氣一直無法恢復,再這樣下去將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看到難過不已的裕理,亞芽里採取的行動是……此外,裕理所選擇的道路則是……人類與太轉依的共存。綺久 羅美守毘賣的這個畢生心願是否能夠實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