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偶像(7) DVD



#91向前衝!雨天啦啦隊
連日下雨,小舞等人組成雨天啦啦隊去音樂學院附近的托兒所去陪悶得發慌小朋友們!可是不管是美佳的舞蹈還是德元的歌唱,小朋友們都不喜歡,此時小舞想到了傳統的玩具,彈彈珠,很快的就和小朋友們打成一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92蘿蔔的花是愛情之花
優莉和小舞到商店街去食材!在蔬菜店遇見了一個同樣在挑蘿蔔的帥哥,優莉對他一見鍾情,然而後來卻一直無法見到對方!優莉為此感到失意,為了幫助優莉,小舞請優莉一起去買東西,沒想到居然在蔬菜店遇見那個人了….

#93勁敵廚房女王登場!
偶像明星姬小路麗雅主持的節目廚房女王受到歡迎,美佳要小舞有危機意識,於是便帶著小舞到廚房女王的錄影現場去!沒想到發現麗雅在彩排時並沒有動手做料理而是在演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94給義大利的和風甜點
料理偶像節目的主題是和風甜點,正好安琪也來找小舞幫忙想做和風甜點的點子!於是兩人一起到外面去尋找靈感!

#95和風甜點總集篇
小舞和卡卡一起分享發生的事情!還一起討論吉利丁與寒天的不同!

#96高貴豪華小舞,誕生!?
面對勁敵麗雅以廚房女王之姿人氣扶搖直上,小舞身邊的人不禁感到著急。優莉與卡爾老師,靜香老師為了讓小舞追上麗雅的豪華感而替小舞訂下了豪華化大作戰,但小舞卻對優莉他們的做法有所懷疑!

#97華麗的大逆轉
小舞無意間闖進麗雅錄影的攝影棚,麗雅的助理想要捉弄小舞,卻弄巧成拙弄髒了麗雅演出的服裝,眼看節目即將開始工作人員一陣慌亂,但麗雅卻臨危不亂完成錄影。讓小舞印象深刻!另一方面,料理偶像節目開始前,蒸鍋卻不翼而飛,大林和小林馬上亂了手腳,但小舞卻一派輕鬆…

#98麗雅的假日
料理偶像小舞即將和廚房女王進行料理對決!聽到消息的兩人反應截然不同!麗雅掩飾不住內心的疑惑,在街上巧遇小舞,麗雅和小舞一起度過了奇妙的假日。

#99對決!料理偶像VS女王
料理偶像與廚房女王的對決終於在眾多觀眾前展開!比賽的項目是甜點,由輸的人可能必須退出節目,因此兩人都不敢大意,麗雅做的蛋糕十分受到評審的賞識,但小舞卻端出了平凡的巧克力熟布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00蒸鍋總集
小舞和卡卡一起回顧發生的事情!卡卡向小舞介紹世界上不同的蒸鍋。

#101夏日集訓超級累的?
小舞等人到山上進行夏季集訓!住在一個有點嚴格的老婆婆家,老婆婆要大家打掃做飯,所有人都累壞了!但因此也讓小舞等人覺得辛苦工作後的食物吃起來格外美味。而老婆婆竟然也知道妖精NPO的使命!

#102妖精與螢火蟲之河
小舞等人的夏季集訓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所有人都和老婆婆相處融洽!而老婆婆也帶著大家拋開工作,盡情享受在山上的最後一天。為了答謝老婆婆,小舞用蔬菜做料理給老婆婆吃。

#103超超超超級熱的夏天
小舞等人從山上回來後,竟然遇上了最炎熱的一天,而且整座學校中的冷氣還故障了,雖然大家嘗試很多在山上學會的涼爽方式,但一點用都沒有。就在此時,小舞必須到電視台錄影,大家便決定一起去電視台吹冷氣。

#104誕生!色彩繽紛的組合
海山田老師的舞台演出邀請三星藝能旗下所以藝人參加,每個人都分配到角色,唯獨小舞一人落單!但小舞並沒有因此灰心,原來海山田老師要小舞擔任演出前的暖場工作,難得的大好機會卻因為聽到海山田老師身邊助理的話,使得小舞開始擔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