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亂太郎Part15[上卷] DVD



舞台是日本戰國時代。生於代代都是平凡忍者家庭的亂太郎,為了實現父母希望他成為一流忍者的願望,而進入忍術學園就讀。在那裡,他遇見了貿易商的兒子新兵 衛,以及戰爭孤兒霧丸。忍術學園的學生被稱為忍者的蛋,簡稱「忍蛋」。在忍術學園裡,有許多個性奇特的教師、難應付的女忍者、曾是謎樣的天才忍者的學園 長,以及忍犬黑木黑木存在。

亂太郎三人組不管是上課還是考試都是狀況百出,而且不知為什麼總是被捲入一堆麻煩事裡。雖然距離一流的忍者的路仍相當遙遠,但是忍蛋的每一天依然充滿著許多樂趣!

【故事大綱】

#01
可疑的老人
在回忍術學園的途中, 遇見一位似忍者的老人,讓土井老師覺得十分可疑。而亂太郎等人還在學園裡等候消息,此時,除了土井老師以外,還有其他人也在調查奇怪的老人。
可疑的屋子
得知一年甲班在安藤老師的指導下出動調查的丙班學生們,悄悄的瞞著山田老師也跟著出發去,找到了一間奇怪的小屋。沒想到竟然是毒竹忍者的駐在所!
傳子和利子
為了不引人注意而偽裝成附近小孩來探查小屋的亂太郎等人,遇到了賣饅頭的大叔。聽聞他要到小屋去賣饅頭的亂太郎和庄左衛門,也隨大叔一起進小屋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02
駐在所的所長
在小屋內當女侍的傳子和利子,為了要收集情報而使出天唾之術。結果此時賣饅頭的以及毒竹忍者隊長大黃奈也來了…
把屋子炸掉
毒竹忍者的企圖是想攻擊忍術學園和其他的城,為了要阻止這場攻擊,傳子和利子打算炸掉小屋...不過,毒竹忍者也不是好對付的。兩人所想出的計畫是...?
一年甲班被抓到了
從山裡的茶屋要回去的途中,新兵衛和喜三太看到一間舊房子出現了超多的蛞蝓,原來此處正是自由忍者的藏身之處。新兵衛和喜三太因此被捕,沒想到安藤老師竟也被捕在此。

#03
半夜裡的委員會
忍術學園的總務委員會將要舉行預算會議,得知此事的一年丙班總務股長團藏突然害怕了起來。委員長潮江文次郎前輩可是號稱學園第一有忍者風範的人物呢。
工務委員長初登場
這天深夜,因為預定要修理的鴨子船一號失蹤了,被吉野老師召喚的工務委員長食滿留三郎和新兵衛等人急忙趕去尋找。前往池子去查看的工務委員們看到的是…
老舊日記
霧丸在圖書館內發現了一本舊日記,和亂太郎一同翻閱時,發現了上面記載了可怕的內容,食滿前輩說那是學園長年輕時候的日記。難道是學園長曾經做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04
奇怪的毒蛋
兵庫水軍的網問和間切來到忍術學園商量事情,是有關學園長介紹去臨海學校的毒竹忍者們,看起來行徑相當怪異。對此事擔心不已的第三協榮丸託兩人帶來的消息是…
臨海學校
山田、土井老師和丙班忍蛋們來到臨海學校,一下子就將變裝而來的毒竹忍者給牽制住了。毒竹忍者此番是來向第三協榮丸學習航海技術的,他們的目的究竟是…
水軍禮儀
毒竹忍者們向兵庫水軍的東南風學習利用「太鼓敲擊的聲音暗號」,在嚴格訓練下終於學會了用太鼓來對話。此時,八方齋等人竟集結在西海岸邊…

#05
深夜的毒蛋
這天深夜,毒蛋們來忍術學園找亂太郎等人商量,船長達魔鬼提議借用鴨子船練習划船,於是前往儲水池去。誰知鴨子船馬上就沉沒了!煩惱的毒竹忍蛋們竟說出驚人之語…
要睡在哪裡好呢
借住在忍術學園的毒蛋們,山澀鬼去女忍者教室,澀鬼等人則借住忍蛋們的長屋。只不過,每間忍蛋長屋都有可怕的問題...為難的毒竹忍蛋們最終的選擇是…
酷暑難耐
食堂大嬸難忍酷暑而倒下了!取而代之登場的是忍者食物研究家的黑古毛般藏老師。但黑古毛老師的座右銘可是「吃到肚裡都一樣~」!擔心的亂太郎等人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06
飯加玄南來了
亂太郎家來了個打工的人,一看之下真令人吃驚,是灰洲井溝的弟子飯加玄南!原來是要到忍術學園的途中,弄掉了錢包而求助於亂太郎的媽媽。
去美容院
在小松田家的扇子店打工的霧丸,將聽到有客人分別訂購骨架和傘面的事告訴了土井老師,老師們認為這可能是為了要使用霞扇之術而訂。於是亂太郎就將此人的面貌給畫了下來…
潛入代官館
根據以美容師身分進出白鬼城代官館的齊藤隆丸的父親那裡得來的情報,知道了灰洲井溝成為了敵人的目標。因此土井老師和玄南就計畫潛入代官館去…

#07
破廟的打工
霧丸等人看到了「製作扇子打工招募」的宣傳單,好像就是向小松田家購買大量未完成的扇子那些人。隔天早上,亂太郎等人來到村外的破廟應徵打工…
救出新野老師
亂太郎等人在打工時,因為被發現忍蛋身分而急忙逃走,就在新野老師將要被逮到的緊張時刻,亂太郎等人想到了制伏白鬼城忍者的方法是…
忘掉的掙脫繩索之術
聞到關東煮香味而被吸引來的新兵衛,竟被飛來的繩索給綑綁住了!原來是女忍者們的課程之一,利用關東煮的香氣來吸引人。被帶到小屋的新兵衛,在那裡遇見了甲班的彥四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08
又見玄南君
跑馬拉松時,巧遇飯加玄南的土井老師和新兵衛,因此得知白鬼城的企圖,打算前去通知對方。在途中與灰洲井溝和亂太郎等人會合,大家就依照土井老師的指示前往某處去…
野餐的山谷
土井老師和亂太郎等人來到了茶亂網武城主野餐的山谷,得知護衛中隱藏著暗殺者的消息。為了探查情況,亂太郎等人就變裝成在附近遊玩的孩子們來接近。
山谷的入口與出口
新兵衛從搬運茶亂網武城主宴會料理的女子身上,聞到刀刃和火藥的味道,於是眾人趕忙前往城主身邊。沒想到這些女子並非是最主要的刺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09
霞團扇之術
白鬼城的忍者們,在山谷入口使用「霞團扇之術」來進攻,毒氣很快的逼近,此時亂太郎等人拿出使用新野老師準備的秘密武器來應戰。
忍術學園的老師
為了新開的紅豆湯店悄悄外出的學園長,怎知這是毒竹忍者設計的陷阱,學園長因此陷入窮途末路的境地!對毒竹忍者們的忍術百般誇讚,反將毒竹忍者給挖角回忍術學園…
野生的牧之介
大木雅之助老師對於田裡有野生的牧之介出沒一事相當困擾,請霧丸想辦法將他擊退。向戶部老師請託卻被拒絕,於是轉而拜託山田老師…

#10
委員會活動停止
學園長突然舉行了朝會,說是因為委員會的活動太多使得忍蛋們的成績都退步了,因此在成績進步之前要暫停活動。忍蛋們聽聞此事可是樂透了!此時,小松田卻帶來了不得了的消息。
委員會對抗戰
「山賊退治之低年級委員會對抗戰」開始了!一邊是興致昂然的高年級生們,一邊是郊遊般快樂出發的低年級忍蛋們,遇到了湍急的河流,出現在眼前的竟是…
看守小屋
終於抵達山賊看守小屋的低年級忍蛋們,接受了三年級生的提議,向屋內投擲石頭試探情況,但亂太郎等人的石頭卻都不幸砸中三年級生。此時登場的竟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1
保健委員會的烽火
保健委員長善法寺前輩將山賊的火藥保管的場所訊息用烽火傳遞,但內容短缺讓人無法理解,此時就靠圖書股長和生物股長協力將暗號解讀出來。
對決!學園長對土井老師
盛夏中突然想吃關東煮的學園長對上堅決反對的土井老師!此時食堂大嬸有個提案…若能收集十個人的簽名就煮關東煮,為此學園長就在酷暑中展開爭取行動。
誘餌嚴禁
學園長要求將被敵人盯上的杏鮑城公主護送到松竹城去,由仙藏前輩保護偽裝成公主的喜三太和新兵衛出發,此時,敵人竟突然出現在面前…

#12
和服的花樣
受染布店請託,希望保護和服的花樣不讓對手給模仿的亂太郎、霧丸和新兵衛來到了對手店舖調查,若查知對手花樣還能獲得額外獎金,怎知友美、小雪和阿繁竟在此打工。
夜間外宿訓練
為了野戰外宿訓練,希望能戰勝對黑夜恐懼而在半夜來到森林的一年丙班。山田老師和土井老師卻對女忍者班下了一項特別的指令。
六年級生的搖籃曲
同時接了六個小孩的褓姆和洗衣打工的霧丸,到處都找不到亂太郎和新兵衛來幫忙。此時剛好經過的六年級七松、潮江和中在家前輩決定一同來協助霧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3
緊急的老人
小松田突然在上課中將團藏叫到學園長室去,說是家裡有急事要找他,原來是園田村的長老手潟大人在等著他呢!
兵分二路
大間賀時城和黃昏城正在戰爭中。為了保護園田村,於是收集了許多錢財要送給黃昏甚兵衛的手潟大人,要求卻越來越多…究竟是哪一方會贏呢?亂太郎等人將為此展開調查。
事件的本質
亂太郎等人假扮成賣包子的來入侵大間賀時陣營查看,土井老師聽到將陣營內部混亂不堪的情形,判斷出大間賀時城已顯戰敗危機。而此時,黃昏城卻仍有大匹錢財與兵糧陸續送入呢!

#14
急忙前往園田村
此番大間賀時城與黃昏城之役,原來是聲望低迷收取不到稅金的大間賀時城主所計劃的。得知此事的山田老師與亂太郎等人明白園田村將陷入危機,即刻出發前往園田村!
誰來護衛?
受學園長之託前往寺廟的亂太郎、霧丸和新兵衛,在途中卻迷路了!還好遇到了保健委員長善法寺前輩,原來是學園長請他來保護三人的。
緊急總動員
根據圖書館的借書記錄,學園長六個月前所借的書尚未歸還,而學園長本人對此事卻毫無記憶,還認為這是毒竹城所設下的陷阱,於是召集忍術學園的成員們,準備反擊。結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5
認真的魚販
亂太郎受食堂大嬸請託,送辣?菜去給第三協榮丸,卻聽說稍早時,牧之介曾來此,表明想放棄劍豪來當魚販,希望能分點魚給他一事。
再次前往園田村
一年丙班的野外課程上到一半,黑木黑木帶來了學園長的話,說園田村又再次受到黃昏城軍的攻擊。山田、土井老師連忙帶著忍蛋們前往。此時的園田村竟只剩下手瀉大人一人!
照星與佐武眾
為了園田村備戰一事,忍術學園的老師與忍蛋們陸續抵達,佐武村也有虎若的父親率領鐵砲隊和火繩槍高手照星到來,眾人皆是受手瀉大人力邀前來園田村。

#16
彈跳砲彈
透過望遠鏡發現黃昏城軍的鐵砲與加農砲的眾人,正在做被攻擊的準備,另一頭,五、六年級生正追蹤入侵園田村的敵方忍者,朝著森林深處前進…
臼砲之小臼
黃昏城軍的砲彈會在地面不停彈跳,這樣下去可危險了!於是虎若提議將沼澤的堤防破壞,使泥漿可以阻礙砲彈的彈跳。在此登場的是工務委員準備的臼砲小臼!
燃燒的逆茂木
黃昏城軍最後受兵太夫等人設下的逆茂木陷阱威脅而逃走,園田村也恢復和平,亂太郎等人當然也準備回忍術學園去。此時,學園長竟帶來了黃昏城的保護令!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