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遊記GUNLOCK(套) DVD




第1話 魔物棲息的寺廟
故事大綱:三藏一行人來到了一個殘破不堪的村子,在村女麗花的指引下他們想投宿到這裡的一間廟裡,廟裡的住持師父知道三藏法師的身份,很快答應讓他們借宿,然而麗花的弟弟大河來到廟裡後失蹤還有其他很多村人也下落不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話 被釋放的惡夢
故事大綱:處於瀕死狀態的紅孩兒少爺在你健一的安排下,被隔離至今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連獨角兒與八百獵都無法探視他,沒想到紅孩兒一出來之後就對玉面公主唯命是從,另一方面三藏一行人這一次遇到的威脅竟然是一隻熊…

第3話 激流
故事大綱:三藏一行人來到一條大河前,卻因為有妖怪所以所以所有的船家都不出船,這麼大一條河叫他們怎麼過呢,如果要繞到橋那邊要花2個月的時間,還有一個叫做坤的男孩也急著過河回家,於是坤與三藏一行人一起坐上船渡河…

第4話 遭遇
故事大綱:三藏一行人在河裡遭遇到妖怪暗算,慌亂當中悟空為了救坤與三藏等人失散,坤好不容易找到了躲起來的母親與妹妹以及其他村民們,不料妖怪也發現了他們,悟空為了救大家把他們困在洞窟之中一個人與妖怪對抗…

第5話 鬥爭
三藏他們好不容易粉碎了雀呂的幻覺陷阱,又從獨角兒口中得知紅孩兒失去自我意識,變成了冷醒的殺人機器,不料就在同時紅孩兒找上了悟空面對步步逼近的紅孩兒,悟空感受到真正的殺氣紅孩兒竟然毫不留情發動了攻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6話 覺醒
及時趕來救悟空的三藏等三人,終於遇到了失去自我意識的紅孩兒,雖然獨角兒與八百獵知道現在紅孩兒已經不再是以前的紅孩兒,但是他們跟隨他的心還是沒有改變,仍然站在他這邊與三藏等人戰鬥…

第7話     被咀咒的雙六遊戲
三藏他們來到一間什麼都沒有的旅館,在老板的建議下他們開始玩起雙六遊戲打發無聊,沒想到這竟然是一套被咀咒的雙六遊戲,沒有擲到終點數字的話,這場雙六遊戲的惡夢將永遠都不會來,而且他們都會變成棋子彫像…

第8話    紅髮女郎
一向對女性很有興趣的悟淨,這次掉進了粉紅陷阱,一個由人類與妖怪生下來的紅髮女孩紅玉來引誘悟淨,悟淨明知道有陷阱卻仍然耐心陪紅玉不過身為半妖的紅玉,即使知道要她來的那個男人是個壞男人,仍然無法死心…

第9話     對決
三藏一行人來到了一個大瀑布前,前面的路白龍吉普車根本無法通過,三藏他們只好決定用走的翻越這座山,悟空還提議大家來比賽誰先到山頂沒想到最後遲遲沒有到山頂的三藏,遇到了李厘也遇上了空前的危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0話   被埋沒的夢想
三藏一行人這段旅行的目的是前往西方,查出造成妖怪暴動的真正元兇,沒想到他們這次在雪山遇到了一個叫耶雲的妖怪以及一群妖怪孩子,他們的遭遇讓三藏一行人深深感受到,人類與妖怪之間已經有著很深的糾葛與仇恨…

第11話    八戒離家出走
悟空等人好吃懶做的毛病讓八戒忍無可忍,終於決定離家出走給他們一個教訓,悟空發現後,力勸大家應向八戒道歉認錯,三藏和悟淨卻不當一回事,結果三人吃完飯沒錢付賬被迫留下洗碗,不料這時八戒卻在曙U出現...

第12話    機器人偶館
三藏一行人路經小鎮,三藏意外失蹤,八戒等人為了尋找他,來到一座堆滿人偶的神秘宅邸,遇見一個會說話的人偶純華,純華要求他們幫忙殲滅館內的惡魔朱童,原來朱童專門殺害俊美男子,把臉剝下來據為己有,三藏能逃過一劫嗎...

第13話    來自西方的男人
三藏一行人繼續趕路,卻在路上遇見一群人,高喊著要把妖怪殺光,令他們百思不解,當晚在鎮上,一群妖怪來襲,悟空等人正欲動手,卻出現一名自稱來自西方的神秘男子海澤爾,和他的同伴嘉特,他不僅能令死人復活,而且宣稱要殺光妖怪,創造只有人類的世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4話    奇蹟的去向
能讓死人復活創造奇蹟的神秘男子海澤爾出現,宣稱要殺光妖怪,凡是被他救活的人,眼睛都會變成黃色,令三藏一行人提高戒心,這時,旅館的老闆突然發狂,企圖殺死也是妖怪的悟空,三藏只好拔槍擊斃無辜的老闆,一行人在雨中黯然離去...

第15話 追悼的下場
三藏一行人繼續趕路,卻遇到一名女子史華襲擊,原來她在結婚當天遭到妖怪攻擊,新郎泰造為了保護她,慘死在妖怪手下,所以她懇求三藏幫忙除妖,沒想到卻遭到三藏拒絕,雖然海澤爾能讓死人復活,可惜屍體已經火化,令史華陷入絕望...

第16話 再生
絕望的史華鋌而走險,偷走三藏的槍隻身去找妖怪報仇,結果反被妖怪殺死,隨後趕到的海澤爾,讓她起死回生得以報仇雪恨,但史華也變成看到妖怪就殺的怪物,甚至企圖殺死悟空,三藏在無奈下只好開槍射擊她...

第17話 襲擊
紅孩兒聽說海澤爾和嘉特沿路殺害妖怪後,在路上攔下海澤爾二人雙方展開一場激戰,這時三藏一行人聽到槍聲連忙趕至,決定先在旁觀戰,雖然紅孩兒等人使盡全力,但嘉特怎麼殺都殺不死,獨角更被嘉特打成了重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8話 疑惑
紅孩兒和海澤爾展開一場大戰,可是不死之身的嘉特,令紅孩兒等人落居下風,三人紛紛重傷,悟空一行人本來在旁觀戰不準備插手,這時終於看不下去出手相救,面對人類和妖怪的戰爭,他們究竟該站在哪一邊呢...

第19話 追憶
海澤爾和嘉特緊跟著三藏一行人不放,令悟空等人極為厭煩,這時李厘突然出現,悟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沒想到海澤爾竟然對李厘和顏悅色,邀她結伴同行,當晚,海澤爾對三藏說出師父遭妖怪殺害的往事,並勸三藏離開悟空他們跟他同行...

第20話 龜裂
海澤爾設下詭計,殺死無辜的村民卻栽贓給李厘,故意當著三藏面前要將李厘處以極刑,悟空欲出手拯救李厘,三藏卻不聞不問保持中立的態度,三藏的態度惹惱了悟空和悟淨,連八戒也失望而去,四人的友情出現裂痕...

第21話 復甦的男人
海澤爾的出現讓三藏一行人分裂,悟空等三人失失望地離開三藏,不過悟空三個人還是遭遇到想要來搶三藏經文的妖怪的襲擊,獨行的三藏同時也遭到暗算,幸好海澤爾與嘉特及時出手救了他三藏也因此才知道海澤爾與嘉特不尋常的關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2話 策略
突然出現在三藏面前的雀呂,再一次用卑鄙的幻術把三藏困在幻想世界當中,意外現身的海澤爾竟然決定與自己最痛恨的妖怪聯手,逼迫三藏做出願意與他同行的決定,並且以死亡威脅三藏做出回答…

第23話 突破口
雖然三藏看不到雀呂的縱影,他的昇靈槍卻被封印住了,而且人還被困在痛苦的幻想的世界當中海澤爾的出現卻是要逼迫他選擇與他同行,或者是選擇死亡,不過就算被逼上了絕路三藏還是堅持守住自己的尊嚴…

第24話 死鬥
悟空等人特地回頭來找三藏要好好教訓他,卻因為嘉特的槍法準確,讓他們無法到達三藏的身邊不過悟空他們還是冒著生命危險往前衝,因為阻止嘉特的行動,將是這場戰鬥的決勝關鍵…

第25話 該守護的東西
三藏一行人這段旅行的目的是前往西方,查出造成妖怪暴動的真正元兇,沒想到他們這次在雪山遇到了一個叫耶雲的妖怪以及一群妖怪孩子,他們的遭遇讓三藏一行人深深感受到,人類與妖怪之間已經有著很深的糾葛與仇恨…

第26話 慟哭
海澤爾體內的怪物終於復活過來了,還有一個個因為海澤爾的力量復活過來的死人靈魂,眼看著情況危急,紅孩兒與李厘等人也趕來了這個地方不過三藏堅持要自己解決這件事,最後在海澤爾的請求下三藏開槍射殺了海澤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