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風雷哥 DVD



雷哥是一隻寵物變色龍,但是當雷哥無意間來到位於莫哈維沙漠的狂野小鎮黃沙鎮,卻突然發現自己很顯眼。而當雷哥無意間成為這座小鎮的警長,也被視為飽受乾 旱之苦的鎮民一直等待的最後一線希望,他立刻就知道他會惹上一堆麻煩。根據古老的傳說,好人在黃沙鎮是活不久的,但是雷哥準備面對挑戰,闖出自己的一片 天,成為一隻變色龍再怎麼變也變不成的東西:一個真正的英雄。

卡司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強尼戴普
【愛情三選一】艾碧貝絲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