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玩偶[02] DVD



【故事大綱】

第4話 信件

進了家裡附近托兒所的小琳,和一個叫做孝貴的男孩變成了好朋友。大吉對獨自一人養育孝貴的美人媽媽有點心動的感覺。此時,大吉從在宋一家裡發現的數據機中找到線索,這才發現了遺書。而且那上面有著小琳的母親‧正子的聯絡方式。

第5話 大吉就當大吉好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終於到了大吉要和小琳的母親‧正子見面的日子。大吉卻因為那意外的真實面貌而受到衝擊。要回家的時候,正子向大吉提出了一個請求。那是想要養育小琳的前提下不得不面對的問題。雖然大吉想和小琳好好溝通解決這個問題…。

第6話 我的樹木

小琳上小學了。大吉提議來種一棵記念樹。小琳將她的枇杷樹種子種在庭院裡,但是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發芽。大吉猜想說不定宋一也曾經為了小琳的出生記念而種了什麼。於是前去拜訪了正子。

第7話 偷偷離家出走

大吉的表妹春子帶了女兒麗奈離家出走來到了大吉家。大吉想不透春子離家的決心,覺得十分焦躁不安。之後,大吉體會到了那種心情,對身為母親而變堅強的春子感到相當意外。這件事讓大吉又重新定義何謂結婚?何謂家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