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戰法師 十七 月夜城殺戮

近戰法師 十七 月夜城殺戮
作者: 蝴蝶藍
出版社:知翎文化
出版日期:2014/11/08
語言:繁體中文

由千里一醉、劍鬼等人組成的非常逆天,
  在主城戰中大獲全勝,獨得所有獎勵。
  引起其他行會的眼紅,組成龐大聯盟,
  其中又以黑手同盟會和雲牧行會為首,
  準備一舉消滅非常逆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為了反擊,顧飛和韓家公子兩大「不合理的存在」,
  一個使用武力,一個運用腦力,
  一次次擊退想要勦滅他們的聯盟追兵,
  千里一醉的PK值亦水漲船高,不斷破紀錄的增長,
  雖有心想洗,卻身不由己地越洗越高,
  從超過三十,一路飆升到突破四百點,
  他也只好不斷接通緝任務送人入監,
  卻沒想到竟因此塞爆雲端城地牢,
  連GM都被驚動了!?

本書特色

  ◎蝴蝶藍,起點中文網主站網遊文大神,千萬點擊率,百萬讀者熱情推薦!
  ◎幽默風趣的文風,讓人一讀便無法停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