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轉角

愛在轉角
~~ Love Somewhere,讓你跟愛情不再擦肩而過!~~

  他和她同一時間,各自在台北、北京的星巴克,
  讀著同一本書,看到同一個句子︰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拿出愛的勇氣,才發現真愛就在轉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開啟一場饗宴

  琬婷,
  一個生活在台北的現代都會女子。
  她總是低著頭,
  透過手機APP ─ Love Somewhere和不同的人聊天。
  心底一角潛藏著期待,期待能遇到真命天子。

  威任,
  一個不相信愛情的男子,
  即使身邊已有貼心的紅粉知己,
  但是寂寞對他而言還是一個擺脫不掉的標籤,
  即使當他確定遇到真愛,過去的記憶卻還是讓他退縮不前…

  透過Love Somewhere,
  原本相隔十萬八千里的兩人搭上線,
  只是他們不知道,其實,他們總是
  「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