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風暴01

鍊金風暴01

能量滿點的宅男
劍、魔法與鍊金科技的奇幻世界
少年,未來還需不斷努力……

  林動,一個身上藏著許多秘密的宅男。

  因為交不起房租,不得不走上獨自狩獵魔獸的路,卻在荒郊野外遇到一名封號女武神的貴族少女。本來,他只是想打打醬油,隨便撈點好處就算了,但鬼使神差的,當少女遇到危險時,他還是出手了。

  在所有傭兵和女武神都失去戰力時,他展現了神奇的力量將異變龍封印。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罷了,這小狐狸居然還順便摸走所有人身上值錢的東西,這個仇可就結大了!女武神盯上了他,發誓要報復回來……

  他口袋空空,卻能做出最精深的鍊金算式,令皇家學院那些鍊金老怪物都另眼相看。他一窮二白,卻屢屢能得到貴族千金、女騎士與公主的垂青,甚至不惜強徵他為保鏢。他沒有任何勢力,但是武神、武聖和天才法師這些大陸頂級強者紛紛對他稱兄道弟,甚至是……巴結。

  這是一個怎樣的少年?圍繞著他,又會有怎樣的故事發生?他背後的秘密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