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為侯門妻 3

難為侯門妻 3

「如果找不到願與妳一夫一妻共度白首的人呢?」
「那我便終身不嫁。」
「如果有這樣的人娶了妳,可過沒多久又後悔了呢?」
「那我便休了他。」

  這皇帝老子是閒得發慌了嗎?國家大事千絲萬縷都忙不完了,
  竟還有閒情一而再地關注她的終身大事,
  百花宴上企圖直接封玉華為妃的策略失敗後,才過了多久的安靜日子,

  如今竟然又出新招,頒下聖旨要將她賜婚端親王府為世子妃,
  說來真是諷刺!當初,父親為了幫她達成嫁入侯門的心願,
  不惜以邊境戰事來要脅皇上賜婚,因此種下君臣之間的心結;

  現在,卻是因為她拒婚抗旨,惹惱了皇帝,而被迫交出兵權,
  看來無論哪一世、無論什麼事,為了女兒,父親都可以付出一切,
  這一世,就換她來付出,並討回原本屬於父親的東西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哪知父親才歷劫歸來,唯一的弟弟又遭人下毒,命在旦夕,
  這夏家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倒楣事一齣又一齣,
  但只要父女同心,其利斷金,為了日後的安寧她會加倍努力奮鬥,

  也讓那些成天算計夏家的奸人知道:報應兩個字怎麼寫!

本書特色

  本書並非全然的宅鬥復仇文,女主角之死雖然與前世遇人不淑有著密不可分甚至於直接的導火關係,但追本溯源卻是因為自身的偏執而一步步造成。因此女主角 重生之後,並沒有著重於一味的報復之類,而是修身養性,改變自己去糾正前世的錯誤,阻止前世的悲劇發生,守護真正值得守護的人。全文沒有苦大仇深,沒有血 腥陰暗,沒有虐心虐肺,有的只是恩怨分明的快意、守護家人的堅定、積極向上的努力以及追求幸福的美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