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門王妃 卷6

寒門王妃 卷6
從村姑到皇后的華麗大變身。

  穿越成為三歲農家女趙安然,雖家境貧困,幸有疼愛她的父母和兄長。且看她如何帶著全家發財致富奔小康。

  不想將來嫁個放牛娃,村姑要奮鬥。鼓勵爹爹參加科考,爹爹考了秀才考舉人,安然無意中也引來桃花兩三朵。

  本以為這就是穿越後的福祉生活了,不料爹爹竟然不聲不響就把她許給別人了﹗婚姻沒有自主權什麼的最悲催了,無力反抗的她絞盡腦汁想著如何才能退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誰都說爹爹中進士那是輕而易舉,卻不料爹爹會在趕考途中遇上強盜被人殺死……

  天塌了,地陷了,伯父伯母將家裡的財產瓜分了。

  祖父祖母傷心死了,娘親差點哭瞎眼睛,可憐的安然轉眼間家破人亡。

  在那裡跌倒,就要從那裡爬起來﹗安然迅速堅強起來,一邊照顧娘親,一邊刺繡賣錢供哥哥讀書。

  什麼?已經是知府公子的未婚夫想退婚?那就退吧﹗她巴不得呢﹗誰稀罕那從未見過面還嫌貧愛富的紈绔?  

  什麼?已經成婚的表哥想要休妻娶她?這怎麼行?她可不做第三者﹗

  終於,苦盡甘來。爭氣的哥哥考中舉人,被舉薦進入國子監,以前被侵占的財產又還回來了,未婚夫退婚的聲音也煙消雲散。  

  安然扼腕,難道她還得嫁給那個嫌貧愛富的紈绔?不甘心啊不甘心﹗不行,她得想個辦法,有通房小外家的丈夫堅決不能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終於,退婚成功,讓那自以為是的紈绔未婚夫後悔去吧﹗

  帶著娘親嫂子去京城找哥哥,不想也能遇到強盜,她不過怒斥強盜幾句,居然也能惹來桃花……

  八大世家的公子,居然有兩人來求娶,互不相讓就差大打出手……

  在三皇子楊彥出海七日後,京城的密使風塵僕僕來到了泉州,帶來了爆炸性的驚天消息――

  安王用毒控制了皇上,皇上病重,命繫旦夕,宮裡可能發生奪位宮變,目前安王已滴水不漏地掌控了京城外的防務,投下了天羅地網,只要三皇子回京,就不會放過他……

  經過與眾人商議之後,安然不顧眾人的反對,決定帶著小兒子回京救父皇,可如何從安王眾多的耳目之下,悄然進宮解除危機,卻成了一大課題,她會成為煮熟的鴨子自己送上門去,還是另有錦囊妙計,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寒門閨秀」與「寒門王妃」的精彩大結局,讓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久等了,現在讓我們共同來掀開這個神祕的「潘朵拉盒子」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