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為侯門妻 4

難為侯門妻 4

想要真正的安枕無憂,一絕後患,
唯有讓家族重新強大起來,
真正的強大方才是自保的最佳方式!

  侯門一入深似海,從此蕭郎是路人。

  前世夏玉華嚐盡箇中淒苦,原本已誓不入侯門,
  卻也不曾想過這一世會遇到對她如此好的男人-莫陽,
  莫家是天下首富,身為接班人的他個性內斂而清冷,

  給人一種不怎麼好親近的感覺,卻總在玉華急難時伸出援手;
  一個曾經親手為母親煮麵,如今也願意為她煮麵的男子,
  這樣的他便足以讓玉華動容,永遠記在心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但是父親的東山再起需要她全心全力去佈局、奔走,
  與五皇子聯手,助他登上大位雖是釜底抽薪的上策,
  但這個不起眼的皇子看似嬴弱,實是她所遇到過最具威脅性的人,

  他幾乎能看透玉華所有的心思與不為人知的秘密,
  還時不時半開玩笑地告白,似真似假地許諾未來,
  莫非他志在天下,同時也心在玉華身上?!

本書特色

  本書並非全然的宅鬥復仇文,女主角之死雖然與前世遇人不淑有著密不可分甚至於直接的導火關係,但追本溯源卻是因為自身的偏執而一步步造成。因此女主角 重生之後,並沒有著重於一味的報復之類,而是修身養性,改變自己去糾正前世的錯誤,阻止前世的悲劇發生,守護真正值得守護的人。全文沒有苦大仇深,沒有血 腥陰暗,沒有虐心虐肺,有的只是恩怨分明的快意、守護家人的堅定、積極向上的努力以及追求幸福的美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