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門王妃 卷5

寒門王妃 卷5
從村姑到皇后的華麗大變身。

  穿越成為三歲農家女趙安然,雖家境貧困,幸有疼愛她的父母和兄長。且看她如何帶著全家發財致富奔小康。

  不想將來嫁個放牛娃,村姑要奮鬥。鼓勵爹爹參加科考,爹爹考了秀才考舉人,安然無意中也引來桃花兩三朵。

  本以為這就是穿越後的福祉生活了,不料爹爹竟然不聲不響就把她許給別人了﹗婚姻沒有自主權什麼的最悲催了,無力反抗的她絞盡腦汁想著如何才能退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誰都說爹爹中進士那是輕而易舉,卻不料爹爹會在趕考途中遇上強盜被人殺死……

  天塌了,地陷了,伯父伯母將家裡的財產瓜分了。

  祖父祖母傷心死了,娘親差點哭瞎眼睛,可憐的安然轉眼間家破人亡。

  在那裡跌倒,就要從那裡爬起來﹗安然迅速堅強起來,一邊照顧娘親,一邊刺繡賣錢供哥哥讀書。

  什麼?已經是知府公子的未婚夫想退婚?那就退吧﹗她巴不得呢﹗誰稀罕那從未見過面還嫌貧愛富的紈绔?  

  什麼?已經成婚的表哥想要休妻娶她?這怎麼行?她可不做第三者﹗

  終於,苦盡甘來。爭氣的哥哥考中舉人,被舉薦進入國子監,以前被侵占的財產又還回來了,未婚夫退婚的聲音也煙消雲散。  

  安然扼腕,難道她還得嫁給那個嫌貧愛富的紈绔?不甘心啊不甘心﹗不行,她得想個辦法,有通房小外家的丈夫堅決不能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終於,退婚成功,讓那自以為是的紈绔未婚夫後悔去吧﹗
帶著娘親嫂子去京城找哥哥,不想也能遇到強盜,她不過怒斥強盜幾句,居然也能惹來桃花……

  八大世家的公子,居然有兩人來求娶,互不相讓就差大打出手……

  安然遇到了當年欺負她的堂姐趙安柔,面對這個拋夫棄子與男人私奔的笨女人,她實在有些無語,可對方倒還長得水靈靈的,不但沒有被男人拋棄的憔悴顏色,心態上也沒有一點自責的愧疚樣子,基於血親也只能暫時收留這個「禍害」了。

  可這個女人,在船上沒兩天,竟然又不安分了,首先看上了名門出身的王錦文,接著又打凌雲將軍的主意,被安然狠狠奚落了一番,仍然沒醒悟過來,沒認清自己已是殘花敗柳、不守婦道的女人了,最後她看安然懷孕在身,竟厚顏無恥地肖想給他老公當通房……

  天底下哪有這種女人,沒知識也要有常識啊!

  「滾!給我滾出去!」安然又憤怒又噁心。

  劍蘭衝了過來,一把提著趙安柔就扔到外面走廊上,她忍不住吐了一口口水,罵道――

  「不要臉的女人!」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