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我好想:LOVE IS ALL I WANT

戀愛,我好想:LOVE IS ALL I WANT

你對我的無微不至,讓我知道愛情中
並不是只有付出的快樂,也有被放在手心上的快樂

  李濠在愛情路上是一個屢戰屢敗的可憐蟲系草,面對所追求的女生,總懷抱著無可救藥的自信和打不死蟑螂般的鬥志。

  又一次的求愛失敗後,他聽從死黨規劃的追愛步驟去追求所愛。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有一個女生懂得他的好!

  其實,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僅有適合與否。也許,過程中你會傷痕累累,但對愛情不要失去希望,勇敢地追求,你/妳一定會遇到對的人,並真正地擁有了幸福。

本書特色

  1.本書是校園追愛小說,以輕鬆幽默的口吻,講述男主角追求真愛的故事。
  2.每篇開頭都有「愛情小語」,很值得拿來當口頭禪,朗朗上口。(舉例如下)
  ‧「如果我是魚,那我希望你是我的專屬海洋,可以隱藏我的悲傷。」
  ‧「給你擁擠的內心世界多一點別的聲音,好嗎?
  ‧「最幸福的事,就是安靜地陪伴在你的身旁。」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