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妾本驚華(八)

妾本驚華(八)

加量不加價  網路連載版+兩篇繁體獨家番外
每冊增加32頁,讓你一次看個夠!
淺綠 天下歸元 月出雲 聯袂推薦

  當雲錦在那張宣紙上寫下那兩個大字,
  當那雙一大一小的手,緊緊交握在一起時,
  玉痕終於知道,原來,他才是不懂得珍惜的人!

  他處處謀略,處處算計,卻不知道,就在這算計中,
  他徹底算丟了本該算計的。
  如今無論世界如何變化,無論滄海還是桑田,

  哪怕那個人冷心絕情,哪怕那女子心灰意冷,他們都不會放過彼此,
  因為放棄,就如挖骨焚心,所以明知會相互折磨到死,他們也認了。
  只是,當初那狠心的一劍似乎成了雲錦的心傷,

  當初鳳紅鸞留下那道疤痕,只是為了讓自己長點兒記性,
  如今她幾乎忘了,他卻還是記著,
  即便她已不在意,不再怨,他卻不會原諒自己,

  這道橫亙在他們之間的溝壑,會是他見縫插針的機會嗎?
  還是如鳳紅鸞所說,從初見開始,他們就註定連朋友都做不成,
  因為,一局棋,兩個人下,永遠也只能是對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