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虹路

永遠虹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妳知道嗎?彩虹是天神與人類的約定,妳有個很棒的名字!」
  「只要你覺得這個名字很棒,我叫『七虹』就是一種幸福!」

  舞原七虹,擁有惡魔般美豔外貌、賽蓮般迷人歌喉的女子。
  一個獲得上天如此厚愛的人,卻總是笑得如此落寞。
  慘遭家暴的童年,封閉了她的心房。
  直到搬至全新的市鎮,她在那裡找到心靈支柱。
  獲得新生的七虹,接納了自己的存在。
  學習手語、當樂團主唱,參加天文社和合唱團──
  盡一切努力,只為了更接近心底的「那個人」。
  但一切努力,卻讓她離那個人越來越遠……
  「無論他變得如何,只要能一輩子陪伴在身旁,我就很幸福。」

  七段不同視角的故事,交織出通往永恆的虹路,
  這個祈求永遠的女子,是否終能獲得彩虹彼端的幸福?

本書特色

  ★日本人氣純愛作家 綾崎 隼,備受期待的「花鳥風月」系列第三篇章!

  ★愛與救贖的美好物語,纖細脆弱,令人愛憐、難以忘懷的青春愛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