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札記

詩人札記

詩和創造力,存在於每個人生命的內在

  本書從詩、藝術和道的真實體驗,融合理性和感性的詩的思惟方式,用最簡單的比喻和最真實的語言,讓讀者從自己的生命看到詩,了解詩和創造力,其實就存在於每個人生命的內在,破除當代諸多詩的迷障和生命的陳腐,並揭露創造心靈內在的奧秘。

  在競爭日趨激烈的世界,創造力對國家興衰和個人價值具有決定性的影響,不只是詩人、藝術家必須具備創造力,科學家、企業家、政治家、教育家、學者等 等,也需要具有創造性的心靈來昇華心靈、開創新局、造福人類。其實每個人都需要詩的創造力從內在激發領悟力和生命能量,來超越生命的巔峰,創造存在的意義 並豐富他的生命。這是以生命內在為核心自然形成的「內在創造論」。

本書特色

  本書乃詩人陳銘堯十二年間的創作筆記,架構了以內在生命為內容的詩論,也示現了一個以原創精神為核心的新文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