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長紀 / 田園向晚 - 空心吉他篇 唱片公司:金革

享受慵懶溫暖的居家情境之夜
田園向晚--空心吉他篇
夜???~?????????
Della生活美學系列
透過音樂,轉換不同場景的寧靜時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空心吉他演繹木匠兄妹、艾爾頓強、麥可傑克森等西洋排行金曲,
質樸自然的清新編曲,營造瀰漫鄉村氛圍的夜晚情境~


今晚就在家好好放鬆吧
為打造不同氛圍的居家之夜,Della以「全方位放鬆你的生活」為目標,精心設計了「生活美學」系列。在Della的特別規劃下,特邀日本空心吉他大師?原長紀,以微風般流動的無壓音色,重新編曲詮釋了15首西洋暢銷經典,包含搖滾、抒情、節奏藍調等各式曲風,轉化為夜晚沁涼舒適的田園氣息,讓人充分享受居住在森林木屋裡的溫馨愜意。空心吉他溶化人心的樂音,極適合在晚間聆聽,輕快而不枯燥的名曲旋律在耳邊響起,讓夜晚的居家生活,更增添了幾分鄉間生活的自在與歡樂。


<演奏者照片>
關於 ?原長紀 (Naganori Sakakibara)
?原長紀15歲及17歲起,分別開始學習空心吉他與電吉他。他曾參加IMEHA、MELODICA等空心吉他樂團活動,並在自己成立的樂團「Kaolune Cafe」中,以演奏空心吉他為主。?原長紀與許多日本知名藝人合作,包含米倉千尋、華原朋美、中川晃教、Baby Boo、WaT等,除了在音樂會上演奏之外,也參與他們的專輯錄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 Saturday In The Park
以銅管樂編制引領潮流的芝加哥樂團,1972年推出的暢銷金曲
2. 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
流行樂天王艾爾頓強以電影『綠野仙蹤』為主題的百萬抒情名曲
3. Lovin’ You
海豚音女王蜜妮萊普頓1975年全美冠軍單曲,多位歌手爭相挑戰詮釋。
4. Sir Duke
節奏藍調天王史提夫汪達1977全美冠軍單曲,向爵士泰斗艾靈頓公爵致敬歌曲。
5. You’re So Vain
創作才女卡莉賽門全美冠軍單曲,滾石主唱米克傑格獻聲話題之曲。
6. Close To You
美國超人氣二重唱木匠兄妹1970年推出的全美冠軍單曲。
7. My Love
披頭四貝斯手保羅麥卡尼翅膀樂團時期抒情傑作,全美冠軍名曲。
8. I’m Not In Love
英國獨特流行搖滾樂團10cc的暢銷金曲。BJ單身日記2原聲帶收錄。
9. Ben
麥可傑克森14歲時推出,第一支個人獨唱冠軍單曲。
10. Clair
愛爾蘭吟遊詩人吉伯特歐蘇利文1972年英國排行榜冠軍單曲。
11. It’s Too Late
卡洛金1971獲得葛萊美年度最佳唱片專輯「Tapestry」中收錄的全美冠軍單曲
12. Just The Way You Are
鋼琴詩人比利喬1978年超級金曲。同年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歌曲。
13. Tout, Tout Pour Ma Cherie
在日本刮起法國流行樂炫風的米榭‧波納雷夫在1971年推出的暢銷金曲。
14. We Are All Alone
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男歌手柏茲史蓋茲橫掃全球的抒情成名金曲。
15. If
軟式搖滾麵包合唱團1971年熱門單曲,濃郁的民謠搖滾風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