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大 / 都會夜幕 - 爵士鋼琴篇 唱片公司:金革

享受慵懶溫暖的居家情境之夜
都會夜幕--爵士鋼琴篇
夜???~???
Della生活美學系列
透過音樂,轉換不同場景的寧靜時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都會風鋼琴三重奏
重新詮釋惠妮休斯頓、酷玩樂團、接招合唱團、木匠兄妹等西洋經典情歌,
依偎在個人專屬爵士咖啡座,釋放感性的深夜沉思~


今晚就在家好好放鬆吧
為打造不同氛圍的居家之夜,Della以「全方位放鬆你的生活」為目標,精心設計了「生活美學」系列。在Della的特別規劃下,邀請曾獲得日本唱片大賞,並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的鋼琴演奏家?原大,以夜晚的溫柔鋼琴音樂為主軸,結合吉他、貝斯和打擊樂器,創造出別具都會藍調的純濃風格樂曲,讓家居空間變身為都會的夜間咖啡座。隨著15首西洋經典樂曲搖擺,放慢一天以來緊張的生活步調,在充滿爵士音樂的空間中,盡情享受夜晚居家生活的慵懶美好……。


<演奏者照片>
關於 ?原大(Dai Sakakibara)
?原大就讀於東京藝術大學時,就已經組團出道,憑藉著高超的音樂性及演奏技巧,他成功融合各式演奏樂曲,獲得樂壇高度的關注和評價。1990年獲得日本唱片大賞專輯企劃獎,並成為首支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的演奏樂樂團。穩健的舞台魅力和卓越的跨界音感,更讓他參與了葉加瀨太郎、聖堂教父、中島美嘉、松田聖子等知名藝人的舞台演出和專輯編曲工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Just the two of us
靈魂藍調歌手Bill Withers1981年Billboard百大、葛萊美獎單曲。
2. The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
英國排行榜TOP20單曲,9座葛萊美獎才女雪瑞兒可洛翻唱走紅。
3.Smoke Gets In Your Eyes
五黑寶合唱團經典單曲,百老匯音樂劇大師傑洛姆寇恩創作。
4. Fifty Ways To Leave Your Lover
民謠二人重唱-賽門與葛芬柯-葛萊美年度最佳專輯不敗金曲。
5. So Far Away
民謠創作才女卡洛金,最深情思念的招牌抒情金曲。
6. Viva La Vida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2009葛萊美最佳搖滾專輯最受好評單曲。
7. Promising Sign
?原大全新創作,夜晚時刻放鬆身心最佳調劑曲。
8. Back For Good
英倫男孩團體始祖接招合唱團最受歡迎經典,風靡少女抒情單曲。
9.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爵士樂手喬治班森原唱,西洋天后惠妮休斯頓翻唱成絕響金曲。
10. Human Nature
選自麥可傑克森金氏紀錄最暢銷專輯”戰慄”,美國單曲榜第7名。
11. Blue
民謠才女瓊妮蜜雪兒代表性創作,滾石唱片500大排行榜金曲。
12. This Masquerade
喬治班森1976年暢銷經典,木匠兄妹最受歡迎翻唱歌曲之一。
13.Feliz
?原大專為夜晚居家時分創作的溫柔之聲,輕爵士的悠然韻味。
14. Lullaby Of Birdland
傳奇爵士視障鋼琴家喬治雪林生涯代表作,「鳥園」酒吧招牌曲。
15. Cavatina
電影樂大師史坦利梅耶經典吉他創作,電影《越戰獵鹿人》配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