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易之 / My Chopin; My Brahms

在練習艱深的蕭邦的華麗大波蘭舞曲時,演奏家如何旅行的旅途中等飛機的時候與作曲家心靈相犀?在眾多高手環繞的時後,他如何在巴塞隆納的比賽中找到對的方法,用布拉姆斯的奏鳴曲實現夢想? 鋼琴家盧易之為14項海內外鋼琴大賽的得主,是台灣少數演奏足跡遍及維也納金廳、柏林愛樂廳等重要演奏廳的演奏家。『My Chopin; My Brahms』專輯中收錄了他最拿手的蕭邦及布拉姆斯的作品。由於每首曲子對盧易之都有深刻的意義,他捨棄了傳統的樂曲解說,請台灣文學獎得主陳思宏先生執筆,以散文的方式告訴聽眾他與這些曲子所發生的事情:讓專輯中的『音樂』透過文字變成一篇篇動人的故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名
1. 蕭邦 第一號即興曲 作品29號
2. 蕭邦 第二號即興曲 作品36號
3. 蕭邦 第三號即興曲 作品51號
4. 蕭邦 幻想即興曲 作品66號
5. 蕭邦 流暢的行板與華麗大波蘭舞曲 作品22號
6-9. 布拉姆斯 第一號鋼琴奏鳴曲 作品1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