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心心 / 園內花開-南管錦曲指套精選 (2CD)

賞花鬥草趁春天     梨花帶露輕風微
荔枝傳情     看蜂情共蝶意


“王心心的歌聲充滿懾人的情感,令人久久難以忘懷。” —溫哥華太陽報


當代南管名家王心心  經典南管錦曲選輯
收錄不可不知的南管傳統名曲
陳三五娘、高文舉、呂正蒙、朱弁經典唱段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著名曲牌 動人歌吟 清亮琵琶 沙啞二弦 昧昧三弦 嗚咽洞簫…精緻重現南管嫻雅風華
■法國時尚大亨皮爾卡登製作之當代多媒體舞劇「馬可波羅神遊之旅」唯一華人演員
■世界著名舞蹈家碧娜‧鮑許舞蹈劇場 唯一受邀演出音樂家


<音樂人介紹>王心心
王心心生長於福建南音的故鄉—泉州。四歲開始學習南管;1984年以術科第一名考入福建省藝術學校的南管專科,師承南管名師莊步聯、吳造、馬香緞等人,精習指、譜大曲及各項樂器,尤以歌唱著名,名聲遍及國內外,經常受邀參與各項重要藝術節。曾任福建泉州南音樂團專職樂師、台北漢唐樂府南管古樂團音樂總監。


*本專輯為2000年王心心《錦曲指套精選輯》之改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