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福克利 / 情歌集 (HQCD)

來自美國德州的約翰福克利,是個從小聽搖滾樂卻在教會唱詩班唱歌,並接受正統古典樂教育的歌手,他與英格蘭丹組成「英格蘭丹與約翰福克利」二重唱,帶給當年的西洋流行樂壇許多讓人永難忘懷的歌曲。遺憾的是,由於對樂風喜好不同,兩人於1980年宣佈解散。


此輯為約翰福克利的最新專輯,收錄了在「英格蘭丹與約翰福克利」二重唱時最著名的曲子,同時也演唱了七○年代最讓人難以忘懷的歌曲。十三首歌,約翰福克利的歌聲一次讓你完整回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