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弗瑞麥可 / 藍色忘憂海

鋼琴調情聖手.印象派潮浪王子—傑弗瑞麥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佇立沙灘,感應海潮間捎來的縷縷情懷,
彷彿時間就此駐足,帶我向遠方出走......


★18首全新鋼琴創作,18個關於海洋的心情故事
★全球30萬張銷售實力,90部獨立電影、電視、遊戲的全方位音樂製作人


好久不見,我的知音,再次獻上我的全新鋼琴創作,希望你們能感動而沉醉其中──傑弗瑞麥可


傑弗瑞麥可回來了!參與過數百場的全美音樂節演出,成為許多電影、電視、遊戲軟體、互動多媒體等跨領域的音樂製作人,麥可的音樂之所以能征服全球樂迷的心,不僅是因為他能以全新的情感角度重新詮釋名曲,更令我們癡迷的,是他極富自然韻律的鋼琴創作,將一幕幕美景印象和背後的動人故事,透過琴音深深烙印在每個人的腦海中。今年,傑弗瑞麥可要再次用他細膩真切的繽紛音符,帶給樂迷們最感性浪漫的鋼琴回憶。


隨著湛藍琴音深深呼吸,咀嚼專屬於海洋的靜謐心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輯是傑弗瑞麥可最新鋼琴創作大碟,每一曲皆是他用琴聲描摹出關於大海的心情故事。麥可居住於加州的RedondoBeach,每日看著金黃沙灘的日升日落、璀璨夢幻的七彩礁石、潔白如雪的纖細浪花、逐風嬉遊的男男女女,交織出一幕幕變化萬千的動人場景,讓他的音樂賦予原本沒有感情的大海,豐沛又感性的故事情境,並用琴聲彈奏出每個人投射於海洋的無限思緒。聆聽這張專輯時,能深切感受到大海帶給心靈最寬廣無壓的悸動,就如同一波波浪潮的往復起落,讓我們慢慢找回內心深處遺失的那份平靜美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