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擅長旋律的伍冠諺,陸續與劉若英、黎明、衛蘭衛詩等多位歌手合作後,更因梁靜茹演唱Ces’t la vie、情歌,揚威各頒獎典禮,也深獲大眾喜愛;2009年阿牛(陳慶祥)新發展電影力作「初戀紅豆冰」,邀約伍冠諺擔任配樂,成功為影像加入強大助力,更開展新的方向與角度。數年來以編曲給予許多歌曲加分與生命光輝的同時,也有許都多感想與靈感,在2010年製作易桀齊專輯同時,進一步創作屬於自己的旋律,也想區隔一般製作流行音樂的作曲模式。也因為這樣的主題,好友阿牛在海外連夜親手為伍冠諺作專輯封面的手繪,更增添這張專輯的生命力。伍冠諺因為經歷過電影配樂後,演奏專輯概念,將有別於一般News Ages的鋼琴演奏專輯,把自己更多人性呈現於旋律中,在Easy Listening中,多了更多自省、面對,發想的「情緒」相對地飽滿許多。也是用人性中兩面的「DEVIL and ANGEL」貫穿,曲目最終於「Heaven」一曲,是歷練後的救贖與超脫,「DEVIL and ANGEL」非常適合以整張旋律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